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逍遥客栈|时间:2016-01-12 13:28:48

天涯明月刀 不要放过那个妹子 丐帮VS天香

在天涯明月刀中,天香一直是一个非常热门的门派,无论是副本,战场,论剑还是爬塔,这个职业都有极强的可玩性,而丐帮则是更偏向于竞技类的门派。

在天涯明月刀中,天香一直是一个非常热门的门派,无论是副本,战场,论剑还是爬塔,这个职业都有极强的可玩性,而丐帮则是更偏向于竞技类的门派。一般来说,丐帮对于天香还是有较强的压制性的,在控制的连续性,解控的数量和伤害压制上都有不错的优势,可以说,正常发挥出这些优势就很容易取得胜利。而优秀的天香则会利用许多丐帮细节上的疏忽找到回血空隙,拖完丐帮一波爆发进入技能真空期的时候,打出足够的输出来完成翻盘。所以对战任何职业都不能掉以轻心,本期攻略要提到的就是丐帮对战天香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

天香主要技能:

柳暗凌波:解控技,将伞置于原地并向后闪身,此后10秒内再次使用将一闪到伞的位置,压制并伤害这之间的目标。

天香的解控具有二段效果,但直到二段使用后,才会进入冷却,如果不使用二段解控则CD时间按第一段解控时间来算。所以丐帮利用劈山诀加百裂脚这些小技能逼出对方解控,即可进行大连的输出,对于没有解控的天香可以完成一套长连带走的效果。丐帮本身就属于小连招连绵不绝的特性,所以具有二段解控的柳暗凌波其实也并不能给丐帮造成很大麻烦,只是在逼出对方解控后要记得原来的位置,保证自身可以随时突进回去,这样天香交出二段之后也能迅速跟上。

玉帘拂衣:控制技,天香向目标丢出一把安魂伞,伞会在目标周围环绕,在环绕结束后会困住目标5秒。

这个是天香的主要控制技能,在天香意诀强化后可以瞬间完成吊起效果,所以也叫秒吊。天香意诀是强化技能,有时候会用于瞬发香意痕,所以有时候的玉帘拂衣也是有一定延迟的,这时候的玉帘拂衣可以使用怒扫乾坤或百裂脚的霸体来免疫控制。在连招的过程中也能使用这两个霸体技能预判秒吊,一般被规避掉一到两个控制,就等于为我们节省了解控技能。

伞舞盾:防御技,召唤一道风墙击退伞盾前方目标,并且在持续时间内阻挡来自前方目标的攻击。

这是天香主要的防御技能,释放后可以阻挡我们的攻击,所以面对风墙我们一般会避其锋芒,使用翻滚或追风踢躲开即可。释放了风墙后的天香会使用天香意诀强化香意痕或者玉帘拂衣接续小技能进行一波输出,这个时候我们无法反打,所以躲开是最好的选择。有时候伞舞盾也用于开场,是绝对先手的一种方式,此时我们可以远距离先放一放怒扫乾坤等技能积累一下力和技。

整体来说,天香打丐帮是一波一波的节奏,而丐帮打天香则喜欢一套连到死的状况。所以面对一些必要技能时我们可以直接解控掉,逼出对方风墙和解控就可以开连,翻滚躲开最后的被动技能,持续控制让天香无法给自己进行治疗,那么基本胜算就很大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