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岩智VSA|时间:2015-12-18 14:44:46

天涯明月刀副本神威 谈紫心法及培育心得

我是神威,我为自己代言。再说明一次,我只为副本。不为PK。今天看了悲回风和蓝色心法的比较。有点想说。蓝色心法真心该淘汰了。

  今天看了悲回风和蓝色心法的比较。有点想说。蓝色心法真心该淘汰了。

  先声明:我不是土豪,每个月收入也就最高也就5000。

  首先一个悲回风,我是坚持每天2张潜修出来的

  虽然不上7重很难看,你想想以后修为多了,还喜欢带蓝色么?你说潜修一个400J,你存些金去收恒慧5和敏力5应该都有这种毅力吧?

  8重后虽然修为需求很高。但蓝色心法呢?

  再何况你蓝色潜修越高,需要的本数就越多。相信你们都见过需要3500点潜修值的蓝色心法。你怕了么?(还有一点请记住,你们蓝心法只有6重。不能再多了)

  你也可以说,我情愿多出来的修为点帮派五维。说真的,目前修为来讲已经够了。请看我的帮派五维。

  猛进已经70W修为点一次。需要帮贡也是100多。你感觉蓝色心法多出来的2500W你想去做什么?1号位心法2号位心法都是紫色,你别跟我说3号位心法是蓝色吧?

  3号位心法潜修那么高,你还不如去上第一心法的金色石头?

  悲回风可以不放第一位,你也可以放一些好收,自由又适合的紫心法吖。例如:

  我不清楚其他区,当时我收恒赋5的时候是500J收一个,一个三倍天下镖和日常存的小J就直接上7重。蓝色心法有这能力么?我看是没有。

  再何况,相生,心法基本值越高,相生就越好。不用我说,所以紫心法比蓝心法好很多。也是为了以后成长路线的铺路。而不是看到头的一个蓝心法。

  要不是为了沉舟相生,你感觉我会带着无生么?

  忘记了,我是神威,我为自己代言。再说明一次,我只为副本。不为PK。

  罗睺诀也是,现在我见到过4个职业可以单刷60本。一个可以每天花点时间去单刷潜修的心法,真心可以超越你那些拼死命为了刷拍卖行几十金去收得蓝心法。

  何况你前段潜修很简单,一到后面你不疯了才怪。

  请叫我副本威。我在无涯峰。我为自己代言。(你们一定说我有状态,也罢。我声明:这是我站街图。没BUFF)我是乐怜和杀手。

  因为神威PK难,我也懒。我专攻刷本,所以心法紫色每天固定有4张200J左右的心法收入。(虽然不能卖)毕竟日久知马力。是你蓝色心法能跑得远还是紫色心法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