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官微|时间:2015-12-03 16:33:08

天刀官方回应功力值不显示的问题 是突发BUG

无法查看他人功力值确实是显示BUG,目前技术定位查出来是修复套装属性面板显示问题时连带出现的……对此带来的游戏不便十分抱歉。

  很多小伙伴在通过评论、私信各种联系我们,感谢大家。无法查看他人功力值确实是显示BUG,目前技术定位查出来是修复套装属性面板显示问题时连带出现的……对此带来的游戏不便十分抱歉。

  同时因为这个突发的bug,我们看到了大家对功力问题的热烈讨论,各有立场,热议不断!我们也在持续关注和搜集中,欢迎并感谢大家理性讨论!

  [关于功力改善计划]

  之前的TGC采访中,我们已经提到了关于改善目前功力状况的计划。但是绝对不会是粗暴地把功力改成不显示。“功力改善计划”是一个整套的优化策略,核心是两块:

  1,如何较好地控制不同类型游戏习惯和行为用户的能力差距?

  我们的目标是在基本的游戏活跃行为得到保证的情况下,让大家的能力在一个可接受的范围内,具备一起愉快玩耍的可能。当然也包括应有的后进成长追逐,回流玩家保障,基础成长速度优化,新老服差距改善,资源能力投放保障等等内容~~在大家都可以接受的范围内,让大家具备在一起玩各类玩法的基础,不至于门槛太高而无法参与。当然,我们也要保障好更努力的玩家的利益。我们会通过一系列的系统来达成。

  2,更多元的游戏体验和追求线

  为了更好地匹配不同类型用户的乐趣,让各类型用户都不至于被挡在高门槛的体验外而没有什么其他可玩的内容,后续我们将通过更多休闲体验、乐趣玩法、弱功力要求的玩法、天平系统等方式来达成。

  比如:正在开发的钓鱼玩法,种植玩法,房屋系统,骑马竞速等,还有未来会持续去做的航海玩法,天平系统为基础的小团队、小队伍竞技战场等等。装备系统也会考虑拓展更多的追求方式和属性分支选择。

  我们期望通过一系列的调整达到我们更包容,更有互动乐趣的游戏体验,同时也不伤害大家的游戏追求、付出回报和成长动力。看到大家都很关心这些问题,我们也更加的安心和努力去做这一块的内容。调整必然会带来变化,也感谢和恳请大家过程中,给我们更多的包容和信任。我们在努力。

  [关于大家的建议]

  我们看到大家针对功力显示,也有很多具体的建议和想法。比如:有小伙伴私信说你们可以把功力做成模煳的显示,既保证追求党的动力,又不会太直接,而且还有些文化包装和调性。例如:10000~12000功力,显示:已臻化境。再比如,还有小伙伴说:可以自己设置是否愿意显示,保留个人隐私…… 等等。

  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呢?以及大家对后续游戏优化,成长改善这一块还有什么其他的建议和意见呢?欢迎大家踊跃联系策划值日生(微博私信),虽无法一一回复,但我们会整理和记录,并结合数据分析作为后续开发的指导意见。对于优秀和活跃的意见,我们也会阶段性的给予奖励,表达谢意。

  总之,因为bug引发的这个讨论,我们在跟进,希望无论是修复bug,还是后续的调整都能够得到大家更多的认可,切实改善大家的体验感受。谢谢亲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