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官方|时间:2015-11-25 16:43:17

天刀S2赛季11.30开战 3V3论剑小团体战场将至

论剑3v3模式、小团队竞技战场等,都将在S2赛季陆续开放,赛季末还将邀请更多玩家参与全国线下总决选。论剑系统奖励将进一步加强,将会为各大区论剑顶级高手打造专属至尊雕像!

  天下第一奖励的冰剑

  相关阅读:

  天刀剑荡八荒论剑锦标赛开启

  论剑赛季结束奖励一览

  S2赛季规则一览:

  系统优化调整,王者段位荣耀

  含段位战、切磋战两种,51级以上玩家可参与。

  匹配系统和ELO系统优化,加入功力值匹配系统,帮助找到功力值更接近的对手,匹配速度提升;综合考量真实胜率水平,强者冲段速度加快,增加挑战乐趣。

  化境之上,武痴、武尊、武圣、求败四个王者段位,尽显顶尖高手荣耀。

  赛季奖励提升,论剑称号尊享

  根据段位高低有五档特别称号奖励:剑客,剑豪,剑尊,剑圣,剑神。剑豪及以上的称号均有全方位的属性加成。

  各大区前500名,将获得各排名段所对应的数十万修为奖励与五本以上的非绑定天工精要。

  此外,各大区前十名与各服务器排名第一者将额外获得背饰-“天煞•龙战九霄”,尊贵象征,全服唯一!

  S2赛季展望,更多精彩即将开启

  论剑3v3模式、小团队竞技战场等,都将在S2赛季陆续开放,赛季末还将邀请更多玩家参与全国线下总决选。

  论剑系统奖励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将会为各大区论剑顶级高手打造专属至尊雕像,更有分量的称号属性加成与炫色称号底板,让强者拥有自己的身份象征!

  将进一步加入天平系统,在论剑中对属性进行一定程度的平衡,增加挑战乐趣。

  段位积分系统优化,对不同水平玩家的升段体验都做了改善,高胜率玩家在升段中会更具优势,强行降低胜率的行为也将不再获利。

  大武侠、大竞技,贯穿2015-2016,长线计划、坚持打造,战火不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