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浊世滔滔丶|时间:2015-11-25 13:46:40

S1赛季八荒总结 这次我们来谈谈云滇五毒

五毒刚出来的时候,确实火爆了一阵子,作为天刀唯一一个会隐身,并且高爆发、诡异的身法以及神秘莫测的苗疆少数门派,让许多人都对这个门派有浓厚的兴趣。

早在不删档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就有关于五毒这个门派的爆料了,最初是在一个采访镜头中的一个类似原画的镜头。后来不删档的时候更是大肆宣传了这个门派,终于在7月份的时候这个门派正式的和大家见面了。那么这个门派究竟怎么样呢?我们往下看。

五毒刚出来的时候,确实火爆了一阵子,作为天刀唯一一个会隐身,并且高爆发、诡异的身法以及神秘莫测的苗疆少数门派,让许多人都对这个门派有浓厚的兴趣。随着时间的推移,笔者发现五毒只是外表比较鲜艳罢了,其五围收益低,作为一个近战刺客有着和唐门一样脆弱的身板,并且最要命的是伤害并不是高到一个让人可以横着走的底部。而持续爆发,这丫的有持续爆发吗?两套技能带不走别人,自己很快就要GG。

如果你觉得上面的内容已经够糟糕呢?还有一个更糟糕的,这货是一个近战。在PVE的副本中,近战是多么的鸡肋相信大家都知道,特别是一个和唐门一样脆的门派。不过由于五毒的技能机制,导致其并不像丐帮那样让人看了就想退队伍的冲动,但是也离这部不是很远了。

当然,五毒也并不是上面说的那样一无是处。虽然他隐身被攻击直接现身,蜃气抵挡伤害聊胜于无。但是在一些操作比较好的玩家手中,五毒是一个可塑性非常强的门派;如果你有跑酷一般的走位,并且脑中始终知道自己该如何面对对面的对手;知道如何利用被动节省内息,什么时候用隐身来保护解控真空期的自己,那么毫无疑问五毒将是一个非常强大的门派。

如果用一句话总结的话,那就是五毒这个门派适合操作犀利,有脑子的玩家。而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反正就是看风景,什么门派都一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