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官网|时间:2015-10-16 13:58:17

2015TGC礼包分析 天涯明月刀礼包性价比

一年一度的TGC又要开始了,今年的TGC也为广大玩家们准备了丰厚的游戏礼包,玩家只需要购买门票即可兑换到礼包,这也成为了历年的特色。

  一年一度的TGC又要开始了,今年的TGC也为广大玩家们准备了丰厚的游戏礼包,玩家只需要购买门票即可兑换到礼包,这也成为了历年的特色,你可能没有时间去现场,但是买了门票同样有礼包拿。今年的TGC上加入了天涯明月刀的相关礼包,这个礼包性价比如何呢?

  礼包内容

  今年的TGC门票总共分为三档,最高为888,中间为299,最低为88。888的礼包内容最丰厚,299和88则是同样的内容,内容如下:

  礼包分析超值,是今年天涯明月刀TGC礼包的点评,888元我就不多说了,肯定性价比不如88的,88的光一个宠物就多少钱了,还有90天会员,碎银 288更是想买都买不到的提高功力的好东西。记得之前一个公会限量礼包,卖100+,内容还不如这个,因此非常建议玩家购买一张88门票去获得该礼包。

  去年礼包回顾

  去年的TGC2014上也有天涯明月刀礼包,我们来看看内容:

  最后总结一下: 今年的礼包没的说,只能说要是赠送的马具是永久的性价比就更高了,不过也不能太贪婪,毕竟88元是门票啊,上海的朋友还可以进场去游玩顺便还能拿到福利礼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