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ikedc|时间:2015-08-21 14:36:12

天涯明月刀五毒大型攻略 天刀五毒心法砭石身份

天涯明月刀818刚刚开放了新门派五毒,今天给大家带来五毒门派攻略,希望能在此帮到各位玩家,在最初的发展道路上少走些弯路。

  针对职业PK,一一列举吧。

  楼主所有职业基本都玩到70级,谦虚点说是知道大家的技能和连招,不谦虚的说,知道所有职业的技能优劣。

  这个同学们可以私底下问职业技能问题哦。

  五毒VS真武

  前期用的好的真武很拽,至少现阶段来说五毒打真武胜率是5:5,胜利偏向于躲控多的一方。

  打真武如果是插旗,建议在两秒的时候开隐身,不然离得远他出和光+影子先手就在他那边了。

  对于你开隐身的应对,真武一般是开归玄(哎呀,突然忘了技能名字了)就是一团剑气在面前,主要的伤害技能,意识好的真武会根据位置判断你切入时间释放这个技 能让你不能近身,咱们要做的,意料之外的时间点贴近普A黑刀+位移开(灵活一点不要傻傻等着离渊,真武打你一套很疼的)。这个时候真武身上已经下了蛊(隐 身普A会下蛊),小心他的贴脸刀接无迹,看准时机入怀中一下。骗出离渊后6连,不出离渊的话建议各种小招骚扰,打完就退,用霸体破他压制。谁更耐心,谁 赢。

  五毒VS神威

  胜率:7:3

  丐帮追风改了过后,神威是拥有最多突进的角色。天龙两段,勐虎破,用的好还是很克制脆皮职业,见神威对唐门。

  目前吐槽神威弱的一般只有丐帮和真武敢这么说,其他真的差距不大。

  五毒打神威的关键在于先手后伤害的输出及神威贯甲箭的翻滚躲,拉距离。注意神威的饮血接段龙是可以翻滚躲掉的,不见云龙五现(戳起来第二下)不要交解控技.无论什么情况,神威的无敌无我现了后,非狂龙震情况都可以裸接6连,这就是神威的弱点,没有任何第二个打断技能。

  其实神威不用介绍太多,躲好贯甲箭就少了两个稳定突进,基本打起来就好打了。被射中也别怕拉距离后突进过来直接先手饮血,是可以击倒的。比较好打。

  五毒VS唐门

  胜率7:3

  目 前看来是这样的。开局唐门肯定是脚下放傀儡等着你但是这没有卵用,隐身普A黑刀翻滚,躲爆天星妥妥的。然后转身飞燕打出千机扫位移或者一个替身,那么告诉 你赢了一半了。如果有寻欢,飞镖击倒灵蛇过去给饮血普A位移,注意他站位,稍有失误就可以拉过来一套(其实五毒的拉人技能还是很远的,具体可以多练,有点 想LOL诺克萨斯可惜没有那么皮厚),打唐门就是要带他进入节奏,快节奏的利用突进和翻滚加上被动快节奏的打乱唐门的技能CD,那么胜利就是你的了。这个跟打天香有共同之处,不过打天香要注意躲技能。

  五毒V天香

  胜率6:4

  大家在吐槽天香无脑12345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天香的无奈,她的技能设定本身就只能这样,打完一套风筝,再来一套。如果她有酷炫的位移,谁也不会不想秀对手一脸的。(加血这个我不认同,不删就增加香意消耗,同志们不要打我。我玩了几千场论剑,这个概念还是比较清晰的。)

  五毒VS天香还是比较好打,天香两个解控技能一套稳定爆发,冷却大概12秒左右。之所以是6:4是因为天香脑残P一套对于脆皮无可匹敌的伤害,所以在被打跪搓衣板的时候不要留技能一定要解控接黑刀击倒然后反制,躲好这一套,五毒的灵活性非常克制天香的。

  节奏一定不能慢,不然比消耗,谁跟天香玩都得跪,切入要快,脱离要果断,五毒黑刀+饮血+夺怀在竞技场的破定能力堪称一流,地方破定后,6连以及夺怀的伤害简直爆表,附带各种先手技能,灵活爆发都是嘎嘎的。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