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官网|时间:2015-08-10 23:32:10

造福大众 亲测天涯明月刀游戏画面优化方法

进入游戏你会发现,TP没了,QT没了,通通都没了,世界突然变的好流畅。顺便提一句请尽量从TGP启动游戏,为什么呢?

造福大众 亲测天涯明月刀游戏画面优化方法

  事实上天刀的优化很好了,只是为毛还有那么多人觉得很卡呢?

  注:大家既然很在乎风险,这套优化方案并没有修改游戏本地客户端,只是禁止了执行文件。目前我用了1个月了没有封号的现象,当然如果担心的话大可无视这个优化方案。

  反正大家都知道腾讯的游戏卡啊什么的都是TP的锅,但是这个鬼东西又弄不死,所以只能在本地策略里把这些该死的东西全都禁止启动。具体操作如下:

  1.首先打开开始菜单->附件->运行,然后输入:secpol.msc

  2.在本地安全策略里面选择“软件限制策略”接着选“其它规则”

  3.找到几个关键的运行程序的地址:TclsQmFix.exe、miniQTalk.exe、QT.exe、 CrossProxy.exe、TenioDL.DLL、TenioDL.exe、Tensafe.exe、TP3HELPER.exe、 TQMCenter.exe

  4.把它们通通禁掉!

  5.在其它规则上点击右键,新建路径规则,因为很重要所以说3次(是路径规则,路径规则,路径规则)

  6.把上面说的几个文件的路径填进去,然后确认即可。

  注:一般来说正常人的电脑里应该不会去主动设置路径禁止规则的,所以一般你点击到软件限制策略那里的时候里面什么都没有。你只需要右键点击“软件限制策略”,选择“创建软件安全策略即可”

  7:进入游戏你会发现,TP没了,QT没了,通通都没了,世界突然变的好流畅。顺便提一句请尽量从TGP启动游戏,为什么呢?反正为了账号安全从TGP启动游戏基本不会有什么问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