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官网|时间:2015-08-10 22:14:04

天涯明月刀真武输出教学 如何最大化PVE伤害

驱影:始终之后增加10%伤害 持续5秒 。(实际是加外攻面板10%,但是点不点这个技能 伤害真的有明显区别)。

  天涯明月刀真武如何最大化输出,PVE 的话 首先说技能加点 然后再分2点来说。

  天涯明月刀真武:

  归玄:25%伤害 多持续1秒

  驱影:始终之后增加10%伤害 持续5秒 。(实际是加外攻面板10%,但是点不点这个技能 伤害真的有明显区别)。

  道生一剑:命中霸体怪之后可以使用无迹。

  无迹: 增加15%伤害,触发饮血。(触发饮血没鸟用)

  首先你玩真武 你得清楚 真武伤害最高的技能是什么。我个人认为是和光之后接的影子 也就是和光加驱影。

  把真武的技能伤害大致排一下 和光驱影>无迹>归玄>5连驱影>道生+驱影 71级之后真武的伤害会提高许多 因为最主力的技能 和光+影子会有技能强化。

  1、天涯明月刀真武BOOS 篇

  上面已经说了技能伤害的排序 也是释放的优先级别 所有技能都亮的时候 并且我有100内力的时候 我会选择 和光+驱影 然后道生一剑+驱影 无迹X2 归玄 这个时候5连可以用 但是和光又要CD好了 我会选择平砍2下等和光CD好了之后 再次使用和光+驱影 然后打够60阴释

  放5连加驱影。然后充盈 和光 翻滚取消。 一般这样打下来开场一套 已经能超出除了神威其他职业20%左右的伤害量。(5连接影子尽量在和光接影子之后放,因为5连接影子 影子出去之后 和光接不了影子)

  核心思路:

  和光跟其他技能同时好的时候 优先放和光+驱影。 真武最重要的一点是要保证 道生一剑 5连 和光同尘 这个几个技

  能释放的时候 一定要有足够的阴释放驱影 其中和光和道生50点阴的时候就可以释放 然后接驱影 5连斩必须要60点。

  我打F B的时候经常看到很多真武就属于滚键盘那种,放了技能不接驱影 就一个技能接着一个技能的放 放完然后平砍 你这样玩 当然没有伤害。

  关于充盈这个技能 很多人阳满之后就喜欢放 大河光 其实大河光伤害真的不高 我基本都是在没有技能或者完全没有近战输出环境的时候才会使用。当然用了之后请记得就翻滚取消造型。(和光在某次更新的时候被削了50%伤害)。

  2、天涯明月刀真武小怪篇

  首先一点,群怪的确不是真武的强项,但是并不代表真武的群攻击技能没有伤害。

  归玄的伤害,基本是除了神威疾风枪之外,伤害最高的AOE技能了。 但是为什么很多真武清小怪伤害不高, 原因有2个。

  1 是技能归玄本身,释放慢,并且范围不大。

  2 有些职业会推怪,很有可能你在放归玄摆造型的时候,怪已经被推走了,然后你就打了个寂寞。代表职业,太白,战斗香(能推能聚),真武自身。

  我一般群小怪,等人拉好之后,和光 驱影 蹭出10%伤害BUUF,然后找好位置放归玄,放完之后就普攻,普攻尽量翻滚到怪的身后,把怪往回推,然后接驱影,重复。这样你打小怪的伤害也不会太难看。

  唐门有唐门的优势,比如,61本老3,我就打不过唐门,老1 老2我可以碾压的一个唐门,老3我打不过他,很简单,61FB老3那个刺客形态,又要控我,而且很灵活,天涯明月刀真武一旦和光+驱影 影子的攻击被BOS躲掉之后 伤害立马要下降一个档次,唐门的优势就是输出环境好,毕竟远程。

 

天涯明月刀真武输出教学:PVE伤害最大化技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