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官网|时间:2015-08-02 17:39:56

天涯明月刀兵器谱挑战 天香爬塔心得体会

然后我们要注意我们的被动技能,它是会让我们强行回到自己还有五分之一血的状态的。所以不要先素手回春,被动不出不素手。

  我想天香在试炼和爬塔上面的优势应该所有人都知道,但是每天依然有许多天香爬塔走不到重点。在写心得之前先说一句,试练和爬塔的BOSS都是 可以破定的,这给了天香疯狗21刀绝佳的出场机会,当然事事不是绝对。下面就分别从试练和兵器谱两方面来给大家介绍,咱们走着。

  试炼

  天香在试炼的时候一般技能全部都是选择破军,破定是试练成功的关键。笔者通常都是使用绝命伞和疯狗二十一刀轮流来破定,之后用琴心三叠压制并击 飞对手,接上伞舞旋天香意痕意诀劈blablabla打完一整套。下面就到重点了,关注boss的定力条,如果还有四分之一的定力那么就吊起来继续疯狗二 十一刀。基本打完BOSS的定力也差不多了,可以用绝命伞快速破定接琴心这套循环就可以了。

  因为天香本身就有回血技能,所以在试练上面有些操作失误也可以通过消耗战来弥补。

  兵器谱

  爬塔的玩法和试练有点类似,区别在于爬塔是一个持续进行的,你不仅仅要过了当前的目标还要保证足够的气血进入下一关直到通关为止。如果不使用九婴这种心法的话,根据功力的不同也有完全不同的打法。

  在boss功力比你低的时候,我们可以采取强硬的疯狗二十一刀强行打掉定力条的策略。Boss一旦使用技能(手发光)时迅速翻滚躲开Boss的技能范围,会身伞舞旋Or香意痕。因为需要频繁翻滚躲技能,自己的技能循环更显得重要,Boss手不亮我们就不用读条技能。

  破定就是我们的机会,在boss定力条快涨上来的时候对个掌一套打死就是我们消耗最少的策略。当打到你并不能对掌打死的boss时,我们这一天的任务就算完成了,请不要太纠结。

  除此之外还有一种方法,芳华一瞬点出武曲(快刀压制),绝命伞点出七杀(减2scd)。我们从现在开始要面对的目标是我们不能强行一套带走的,所以破定就不再显得那么重要。强行破定过程中的消耗是我们接受不了的,所以我们要选择不被打的策略。

  从某个版本补丁开始,boss丢飞镖不再爆头,所以我们可以放心的吃下大部分boss扔过来的小石头了。从开局就按照一个方向绕着boss跑, 一边跑一边绝命伞,一瞬,因为都是没僵直一瞬间打完的技能,所以放心的用吧,不用担心内息的问题。当Boss手发亮时迅速翻滚到boss侧面或背面,伞舞 旋or香意痕,打完接着跑。飞镖放心吃,6天时间你肯定能打穿整个兵器谱剩下的18关。

  然后我们要注意我们的被动技能,它是会让我们强行回到自己还有五分之一血的状态的。所以不要先素手回春,被动不出不素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