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佚名|时间:2015-07-30 09:28:00

即将来临新等级突破 卡日常经验升级心得

天涯明月刀第一批开放的老区还有3天多的时间就要开启突破了,那么每个等级段都要做的事情卡任务攒阅历我们又要重新提及了。

天涯明月刀第一批开放的老区还有3天多的时间就要开启突破了,那么每个等级段都要做的事情卡任务攒阅历我们又要重新提及了。

首先我们要知道71级突破日期:2015年8月2日早上10点,也就是八月的第一个礼拜的周日。

那么这就跟往常的突破不一样了,8月2号之前我们要做什么?

行会日常:可以存三天,那么我们从7月31日(周五)就不要做了。

打坐:可以存三天但是会损失10%,那么我们同样在7月31日(周五)就不要做了。

荡寇:可以存两天,那么我们在8月1日(周六)就不要做了。

补充玩法:可以存两天,那么就和荡寇一样我们在8月1日(周六)就不要做了。

那么上面就是突破之前需要做的事情,由于这次突破是在周末那么就会涉及到一个问题,兵器谱中的极限挑战,如果你提前把这一周的极限挑战打到45层那么突破之后开50层,你就失去挑战的机会了。所以想冲爬塔名次的同学可以在周六就停下等到突破之后在打。

由于突破之后会出新的制作材料,那么帮派的周末活动“侠行东极岛”可以等到突破之后在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