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娃娃|时间:2015-07-23 10:55:35

天涯明月刀60级话本挑战郡王府攻略分享

于60本挑战,难度不是很大,队员们配合好,通关应该是很轻松的,副本掉落的物品也还不错,心法“罗睺决”,精工材料,装备,砭石等等,加油吧,少侠。

首先,进入这个副本的地点是“杭州红衣林”,有个头上显示有金色“话本”的NPC天波峰先锋官,(就是40本的进入NPC)队长或者随意队员和他说话,选择“【挑战话本】少侠是否愿意参战”。

队伍的组成和搭配

建议队伍的平均功力在4700以上,4700以下,输出就少了,容错率就高。

1.神威+天香+真武+唐门+天香。

2.丐帮+天香+唐门+太白+真武。

3.也可以试试全力输出型唐门+唐门+唐门+唐门+天香。

4.神威+天香+太白+唐门+唐门。

5.神威+神威+神威+神威+天香。

6.天香+天香+天香+天香+天香。

以上搭配不是唯一,少侠可以任意搭配,都可以去试试,肉T型,暴力型都是可以的,但是天香不可缺,好吧,现在是无天香不副本。

进入副本后,先上楼梯清理6波怪,这里怪不要拉多了,会死人的,一小波一小波的拉怪,天香注意加血。(特别注意,怪物是可以饮血的)清理完小怪后,剧情MV会放一段,老一“剑锋”从城墙上飞下来。队伍不要急于开战,先把状态补给满,最好开一个游侠阵法,2级是加45的外功攻击,如果队伍里面有乐伶的话,可以弹琴加个内功50buff(破阵子)。

老一“剑锋”

老一的技能总共有4个:

其中两个是小范围型技能,“圆圈形”和“长方形”可以用四个方向的跳跃来躲的,他发技能都会停顿3秒,有红色提示,这技能如果不躲好可以打出2500-3500左右的伤害。

剩下的那两个技能都是全屏秒怪的技能,(特别注意,就是老一释放无痕剑意的时候千万不要打,因为老一”剑锋要蓄力,画面正中有提示)

“剑锋”的第三招需要破定,画面中有提示“可破定,在剑锋蓄力完成前前速度击破定力”这时候,队伍成员必须迅速开启自己的破定技能,必须用破定技能(如果少侠不是很熟悉自己的破定技能,可以看看自己的技能介绍),如果破定失败,那么就团灭。这里特别说明,可以多组一个天香,因为剑香的破定是很给力的。如果实在破不了定,也可以开启阵法“无敌阵”来避免“剑锋”的全屏大招。

“剑锋”的最后一招:‘飞燕逐月’。全屏大招“飞燕逐月”,(触发他的这招的前提条件是他的“怒气值”,剑锋中途会施法一种“无痕剑意”画面会有提示“剑锋即将施展无痕剑意,注意停手”,此时,不要对他施法技能,否则,他的“怒气值”很快就会满)他发这招必须开启阵法“无敌阵”来避免,这招也要躲好,不躲好也会被团灭。

老二“赵宗景”

老二“赵宗景”这个boss现在改版了比较好打,需要注意他的4段技能。

一、开怪5秒后,他会发个三连击,可以用闪来躲避此技能,伤害不是很大,但是会被击退。

二、扇形AOE技能,带击飞效果,可以用闪来躲避技能。

三、三连击加一个小圆圈范围型技能,此技能要注意最后一个小圆圈AOE伤害,威力很大。

四、“枪阵”。Boss弯腰运功,准备招小弟前来援助!技能出来后,神威把boss仇恨拉好,其余队员打小怪。

老三“赵允弼”

老三“赵允弼”,这个boss前面有三个打手(大副将,二副将,三副将).

大幅将: 16W的血量,副将老大会一招无cd的瞬发冲锋并带击飞,这个要躲好,建议由神威主扛.

二副将:13W的血量,二副将会一招类似“抱妹饮血”的技能,建议由唐门和太白拉住消耗.

三副将:10W的血量,三副将会两招正面范围型技能,一招会在身前有方形提示,第二招是扇形提示,打中会被击飞。

箭雨:boss在三个副将击杀前会呆在红色正中间区域,按时间释放“箭雨”,第一轮“箭雨”是外圈伤害,第二轮“箭雨”是内圈伤害,依次循环,注意不要被“箭雨”击中,也要小心三个副将的击飞技能。

三个副将击杀后BOSS将会从红色区域跳进场中,这招是全屏伤害,可以用跳来躲避这技能。

BOSS有三招时间间隔不是很长的技能,第一招是5连砍,第二招是身前有扇形提示范围型伤害,第三招身前有长方形的范围型伤害,三招发动的间隔2-3秒。

Boss有一招技能:蹲地板蓄力后站起来走向最近的一个人,然后抓住使劲蹂躏,神威可以在boss发动后3秒开“无敌无我”解控,唐门提前自替身可全免。会随时间叠加一个加攻防的buff,6层后进入狂暴乱抓人,基本抓到就是死。所以,在他爆发前,全面输出吧,少侠,解决掉他。

今天的攻略就到这里,对于60本挑战,难度不是很大,队员们配合好,通关应该是很轻松的,副本掉落的物品也还不错,心法“罗睺决”,精工材料,装备,砭石等等,加油吧,少侠。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