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时间:2015-07-13 10:07:49

实体娃娃化身女主播玩《天刀》捏脸 还原度200%

直播我们都看过,女主播我们都看过,实体娃娃我们也都看过,可是这三者结合到一起,实体娃娃化身女主播直播你看过么?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反正我看过了!

  直播我们都看过,女主播我们都看过,实体娃娃我们也都看过,可是这三者结合到一起,实体娃娃化身女主播直播你看过么?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反正我看过了!

  日前,某直播平台惊现实体娃娃女主播!现在这个年头不但有美女主播,屌丝主播,职业选手主播,小学生主播,连实体娃娃都能当主播了!你告诉我还有什么不能主播的!而实体娃娃当主播给我们直播的是什么呢?可能某些绅士点进去就会大呼坑爹,你直播不玩娃娃玩毛游戏!这么一个质量优良的娃娃不玩送我啊!不要暴殄天物啊!周一三五给我二四六还你让娃娃休息一天啊!(当然小编不是这种想法⁄(⁄ ⁄•⁄ω⁄•⁄ ⁄)⁄)

  那么回归一下主题,实体娃娃主播到底玩的是啥呢?对,就是时下热门的网游《天涯明月刀》,而真正的美女主播是这个娃娃的主人(美女主播要这个娃娃干嘛用?),在直播中展示了美女主播精湛的捏脸技术(然而看娃娃的人更多),其逼真程度简直超越了众绅士的想象,话不多说!来看看吧!

  实体娃娃直播《天刀》捏脸: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