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官网    |    2015-04-22 05:59

首页 | 官网 | 激活码活动大全[预定]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唐门合理使用傀儡群怪效率超高

天涯明月刀不断接任务升级,在打怪的过程中也不断熟悉技能,各种技能使用多了,也越来越熟练,也就发现唐门的技能群小怪效率很高。

   天涯明月刀不断接任务升级,在打怪的过程中也不断熟悉技能,各种技能使用多了,也越来越熟练,也就发现唐门的技能群小怪效率很高,我群小怪一 般只用四个技能:千魂裂、千军扫、乳燕归巢、爆雨梨花、首先是千魂裂,这个技能的作用是放置傀儡机关,(可以在引好怪这前放,也可以引好怪后放),可以说 是一个关键技能,聚集好怪后放千军扫,千军扫这个技能主要是由傀儡放出飞镖攻击敌人,而且攻击的范围是以人物本身与傀儡之间为准心的扇形范围攻击,所以说 傀儡放置的很讲究的。

1

  这是把傀儡放在敌人后面,本身面向敌人的攻击。

1

  这是傀儡放在本身后面,攻击敌人。

  这个技能是利用傀儡发射暗器,能够对敌人造成密集的伤害,这个技能形成连斩次数很高,对积累杀意(杀意,是唐门杀意技能的施放条件,杀意技能很 牛逼的)很有用,在这个技能施放的过程中,同时使用乳燕归巢,这是个破定技能,也具有范围打怪的作用,对本身前方一线上的怪都能打击到,在使用乳燕归巢前 先加好形神合技能这样乳燕归巢能形成合击,刷怪效率更高。

1

  在千军扫施放的过程中使用乳燕归巢效率刷怪更快

1

  如果怪物近身就使用爆雨梨花,按一次键这个技能会以读条的形式持续打击近身周围怪,连续按两次键人物会对周身的怪进行范围打击的同时迅速的一个翻身跳出怪的包围,这 是一个打怪的同时也是保命的技能,很适用。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