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徐子芸    |    2015-04-08 11:43

首页 | 官网 | 激活码[预定] | QQ群:67136532

三测感言 浅谈天刀游戏中一些不合适的设定

上测的时候不少人发现天刀中有一些细节上面做的不是很合理,虽然说无伤大雅,但是给人的感觉是怪怪的。

  上测的时候不少人发现天刀中有一些细节上面做的不是很合理,虽然说无伤大雅,但是给人的感觉是怪怪的。下面就把这些怪怪的内容说出来,希望在下测的时候会得到修改。

  有位小伙伴说“进了酒店还能骑马?”试想,江湖中去酒馆的,马不是都被小二牵到马厩吗?有谁会把马骑进屋?我认为应该改善的地方是,在酒店门口应处着一位店小二,如果有玩家骑着马想进入酒馆,NPC则会自动识别,并自动进行对话“客官,马匹是不能入内的,如果非要进去闹事的话,我可要报官了!(提示:骑马进入室内不能进行NPC对话)”这样设定不就行了,这样也不妨碍那些骑着马进入酒馆砸馆子拍戏的人了!其他没必要这样设定,如有需要可以设立个NPC站岗,没需要就直接设置系统消息,进入室内骑马无法进行NPC对话不就行了,室外的话无所谓,不失大雅就没必要这样设定了,主要是室内,很多同僚都反应了这个问题,希望TX注重这个问题!

  关于一位小伙伴提出的“关于游泳动作和水里生物的问题”这点上,我并非前三测人员我也不太清楚,他认为目前的人物在水面游泳的动作,是整个身体浮在水面的,这不符合实际,哪怕功夫再了得也不能像火影一样整个人只要附着查克拉就能在水面上,更何况趴在水面上蛙泳(貌似有人说过不太喜欢这个游泳姿势),正常的浮在水面上游泳姿势,手和脚都是在水下的,只有头部,颈部和部分胸部在水面上,否则你是在划空气,你能往前游么?不能吧~

   还有世界是缤纷多彩的,既然TX你能做出那么好的画面、风景,那我们就来说下吧,世界的美丽是由万物生灵组成的,光有你的景色能美吗?多了鸟语花香才能体现出神韵,水下呢?湖水清澈见底,那是好事,不过古代应该自然污染没那么严重吧,那么好的水却是死气沉沉的,河中最基本的都没有,撇除那些虾(微生物)、水藻不说,最最基本给河流带来生动气息的鱼儿都没有?这是什么?那么好的自然条件,这些应该都不能少吧,对吧策划?如果添了鱼儿别忘了我们这些渔夫(身份)哦~

  关于身份的玩法,缺少了点休闲身份,就像我上面所提及的厨子、大夫(江湖郎中)、工匠、渔夫这些都是可以有的,“寒江垂钓”不是一个很好的风景吗?这些希望策划们好好考虑斟酌!

  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我看了这次四测的轻功视频后我突然有很大的一个疑问?这是会飞的武侠吗?真武这么高跳下去不死?换做策划大大们,如果你们轻功可谓盖世,你敢从悬崖跳下去保证不死?这点你们是不是偏离现实了开始走玄幻了?轻功跳崖也有个限高吧,超过一定高度,那个速度犹如导弹,能活?我不否认这确实很帅气,但是这是飞机(或者换句话是修仙)不是武侠,大大们不然搞个御剑飞行岂不是妙哉?

   还有就是打斗时的轻功问题,这是我个人的感想,如果是2人切磋的话应该禁止使用轻功(所谓的插旗),如果是仇杀的话不应该禁止轻功(地图上的滥杀无辜或刺杀),一个是面对面的1v1对决,而另一方面则是单方面的追杀,不想应战的话应该可以采用“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展开轻功追逐战,但是轻功应该是有消耗的(在战斗中的轻功值消耗比和平时消耗*2),并不是无限的追逐战!追追打打,这才是真正的武侠!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