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官网    |    2015-03-24 14:17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天刀妹子单刷挑战级震天牢 全程视频文字教程

天刀妹子单刷挑战级震天牢 全程视频文字教程

  话说自己单刷100级的挑战是原于之前的一篇文章(详情),当时看了视频觉得单刷也没什么难得,然后就按照这个视频开启了自己的单刷之旅了。说话说自己体会过才会知道看视频有时候也会有些地方自己搞不明白,老1本文就不说了,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在他抽鞭子的时候打就好了。下面我们从老2开始,首先是一段视频:

  你没看错,笔者晚节不保,手残了忘记交自替身也没有跳跳跳,而是本能的滚滚滚,最后死在了第三个蜈蚣上面了。在之前的那个单刷视频上面,没有交代武功的打法。这里说下,目前笔者有两种躲武功的方法,第一个是和上面视频那样离得远远的,第二个就是跳跳跳了。第二个方法有一定的风险,如果自己没掌握好时间,可以用飘雪穿云(空中Shift+W)在空中突进一段时间撑过时间差。

  老2的技能比较有规律,通常蜈蚣技能之后,按顺序放几道技能:一道轮回、三道轮回、六道轮回、八道轮回。前面几个技能好说,八道轮回上比较麻烦,因为该技能起手地上可能只显示像一道轮回那样一条红矩形,但是实际上是有八条,自己注意下。

  顺带这里说个心得,建议大家心法4带一个归鞘。困百核或者BOSS放AOE的时候你不在范围内可以利用这点时间来恢复一些气血。对于手残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技能,虽然不是很多,但是CD短,积少成多啊。

  当我再次来的时候不得不感谢这策划太良心了,当然BOSS也是良心Boss。就和上面那个视频那样,我回去的时候发现BOSS没有回血,当时好像沙漠行走多日后发现绿洲一样撒欢的冲上去了。

  顺带说下BOSS不回血的问题吧,笔者总共遇到3种情况boss不回血。第一个就如第一个视频中那样,死在了N道轮回的技能,第二个是死在蛇王的黑街之雨里面,第三个是杀意技能过程中被BOSS杀了。不过笔者也不敢100%肯定,因为都知道这本身就是一个BUG。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