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李御风    |    2015-03-20 10:05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如何引人入胜?玩家谈天刀剧情应增加趣味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天涯明月刀的支线见闻已经很不错了,不够笔者觉得这些还是不够,比如在和玩家的互动性上面。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天涯明月刀的支线见闻已经很不错了,不够笔者觉得这些还是不够,比如在和玩家的互动性上面。这一点包括主线都是一样,玩家只是在走一个过场罢了,实际上对剧情起不到任何改变的作用。如果我们在一些剧情或副本上面增加一些互动的玩法,比如考验玩家记忆力、判断力,再比如下棋、走迷宫等等,玩家不同的选择会将剧情拉向不同的地方。

  1.当玩家在经历一段剧情时,需要跟着剧情主角走,到达目的地后,主角提出来一个跟剧情关联的问题,如:刚刚走来,门口挂着的是什么颜色的灯笼?若回答错误,剧情会出现第二种结果。所以说有些剧情也要有多种拓扑结构。

  2.当玩家触碰到某些支线剧情的过程中,需要你在限定时间内,把残缺的藏宝图拼接好,若拼接失败,你会得到一个意外的结果。

  3.当玩家在挑战某些特殊或支线副本时,可以设计一个跟数学上充要条件有关的判断题,譬如三个boss分别把手三个洞口,让玩家判断谁说的是真话,若判断错误,玩家需自己选择挑战哪个boss,进而进入洞中,挑战最终boss。

  4.当玩家在挑战boss前,boss叫他的手下跟玩家下棋(如围棋、象棋等),在指定的时间内,玩家需破解象棋残局(如玲珑残局),如没破解就需要逐一击败他手下的各个能将,若破解了,可直接挑战boss

  在我看来,剧情上面增加一些选择,结果做些改变玩家会感觉自己确实在影响发展,而不是一个脚男有我没我都一样。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