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剑宗古月    |    2015-03-16 11:00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不删档测试多人论剑 车轮大战

天涯明月刀ol不删档测试论剑,天刀的技能和击打判定机制,注定不适合团队配合式打法,是一个注重单对单玩法的游戏,天刀策划想必不会不知道这一点,真的打出3V3的局面,还不乱成一锅粥吗?

  最近很多同学吐槽多人竞技场,我个人感觉还好吧,我想天刀的多人JJC有可能会设置的跟刀剑2的是一样的:

  双方3人组队进入竞技场,按照点准备的快慢顺序,来排出战的顺序,比如A、B、C三人进入竞技场,对方是D、E、F三人进入,A第一个点准备,B第二个点准备,C第三个点准备。

  那么出场顺序就会是A先出场,B第二个,C第三个。

天涯明月刀不删档测试多人论剑 车轮大战

天涯明月刀不删档测试多人论剑 车轮大战

  如果A打赢了对面第一人,会给A回复少量气血,并且技能CD清零,继续迎战对方第二人,如果A败给对方第一出战人员,则反之对方回复少量气血清零CD对战B,以此类推。

  天刀的技能和击打判定机制,注定不适合团队配合式打法,是一个注重单对单玩法的游戏,天刀策划想必不会不知道这一点,真的打出3V3的局面,还不乱成一锅粥吗?至少策划应该不会笨到这个地步的。

  上一测的竞技场奖励较为单调,开始只是会给外观,后面换成了图谱(要想攒够一张图谱,得打个百十来场才够了),这一测的话我推断会加上一些稀有心法(悲回风?)以增加竞技场奖励的刚需,说实在话,古月上测没有打竞技场几乎,只是打了大概50场,因为觉得打了对我而言没什么增益,无非是有个排名,光靠这个可没法刺激我一定要去打竞技场。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