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wolf的小羊    |    2015-02-16 10:52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剑网3与天刀到底有何不同?换个角度思考问题(2)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与《天涯明月刀OL》到底有何不同?换个角度思考问题吧,看看网友如何解读,无论怎么说都是我们热爱的武侠游戏。

  如果现在全体更换,就会消耗大量的时间和投资,这并不是几千万人民币能搞得定的事情,也许有的玩家会说“我们给了那么多点卡都去哪儿了!”游戏公司是一个商业机构,不是公益事业,开发人员要吃饭,要买房,要结婚生子养娃儿,这些都来源于工资。

剑网3与天刀到底有何不同?换个角度思考问题

剑网3与天刀到底有何不同?换个角度思考问题

  工资少了开发人员自然就没有义务在在这公司继续下去,大把的公司要,比如网易,比如腾讯。

  而天涯明月刀、天谕这些近些年开发的游戏所用的引擎早已不是剑三能比的了,性能方面不得不承认后出的游戏要好得多,很多红卫兵拿画面来说事,其实我真的很想说看清现实吧。

  再来说起源的问题,说的严重一点,剑三没资格说别人抄剑三,因为剑三也是抄来的……比如明教的破军套,N卡信条不解释(不是我黑明教,我自己大号就是明教)人家N卡信条的粉丝也没说什么。

  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红卫兵们,你们放过剑三吧,剑三老了经不起折腾了,也放过其他游戏吧!你们的存在除了表示你们的智商有多低之外,还有就 是让很多剑三的路人直接转黑了!如果你真的喜欢剑三,有时间在这里研究起源的问题不如多打几个CD,开开荒,向战阶14努力一下,JJC冲个2200,都 有了?连橙武都有了?那你们可以来个全门派全心法制霸,PVP,PVE双休,做个20+级好团长呀!如果没看懂我在说什么,那我只想问:你是隔壁大天使之 剑派来的奸细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