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官方    |    2014-10-16 18:49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涯明月刀》二测华丽谢幕感恩公告

《天涯明月刀》二测华丽谢幕感恩公告 各位亲爱的玩家: 历时15天的《天涯明月刀》首次封测华丽谢幕,天涯明月刀的世界于2013年10月15日晚上23:59与众多热爱者们暂告别离。

《天涯明月刀》二测华丽谢幕感恩公告

  各位亲爱的玩家:

  历时15天的《天涯明月刀》首次封测华丽谢幕,天涯明月刀的世界于2013年10月15日晚上23:59与众多热爱者们暂告别离。

风景截图风景截图

  在这次的测试中,大家的热情参与和支持令我们深深感动,测试以来众多玩家用忘情的投入谱写了一幅幅江湖的篇章:不离不弃的孔雀翎追踪、惊心动魄的郡王府夜探、豪情壮怀的神武门大战、斗智斗勇的江湖身份玩法……林林总总的一切让所有人感同身受满心暖意。在这一段美好的天涯明月之旅中,我们和大家一同欢笑、一同见证,感谢大家!你们的支持是我们不断改进的最大动力。

风景截图风景截图

  短短的15天,令人意犹未尽,让我们简单回顾一下这段旅程中的几处感动:

  全面升级的“RTG NEXT”系统给大家带来了更加卓越的视觉享受。

 

  暮野苍茫的全新地图徐海

风景截图风景截图

 

  云蒸霞蔚的瀑布飞虹

  全新的江湖身份玩法,仿若亲身进入了那一片广阔的江湖。

 

  刺客仰望天边放飞的追踪鹰

风景截图风景截图

  宏伟的杭州主城,每每令人流连忘返,城门下的切磋呼喝声犹在耳。

 

  江湖中永远不会缺少的,那一抹兄弟的团聚与义气。

风景截图风景截图

 

  由于本次测试为删档测试,测试结束后您的等级、装备、物品、金钱、好友等所有数据将删除而无法带入下次测试,敬请大家谅解。请大家放心,在关服期间我们将通过媒体、论坛、微博、微信、贴吧以及玩家群等不同渠道尽可能多的收集玩家反馈并诚恳听取大家的意见,认真进行我们后续的制作和改进。我们也一定会在更多方面继续完善游戏、丰富内容,让大家体验到更好的天涯明月刀。如果付出的努力能让大家感受到感恩的诚意,那就是我们最大的喜悦和安慰了。

  天涯明月刀将要和大家暂别一段时间了,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敬请继续关注天涯明月刀,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相遇!不久的将来,杭州城外,钱塘门下,让我们江湖再见!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