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新浪    |    2014-10-16 11:47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涯明月刀》拟成为腾讯游戏神秘新品名

日前,备受业界热议的腾讯神秘预告站“武侠CHANGE”终于更新了其第四张海报——“天涯明月刀”。由于已临近发布日期,不少玩家纷纷猜测此部大师级武侠巨制或为腾讯游戏将推的一款神秘新游,而《天涯明月刀》正是其品名!

  日前,备受业界热议的腾讯神秘预告站“武侠CHANGE”终于更新了其第四张海报——“天涯明月刀”。由于已临近发布日期,不少玩家纷纷猜测此部大师级武侠巨制或为腾讯游戏将推的一款神秘新游,而《天涯明月刀》正是其品名!

  神秘预告站“武侠CHANGE”点击查看

天涯明月刀 出鞘天涯明月刀 出鞘

  神秘预告站疑云步步揭晓

  腾讯于10月19日发布了一个名为“武侠CHANGE”的预告站,该站点以编年体的形式,细数了武侠电影八十五年的历程,并列举了徐克、陈可辛等二十多位电影大师。显然醉翁之意不在酒,紧随其后腾讯便高调宣布将于11月24日推出一部武侠巨制,并有望将武侠推向高峰,而上述的诸位电影大师中将有至少四位参与执导。

  于是乎,一石激起千层浪,业内人士称腾讯欲跨界投拍电影,而认为腾讯将推新游的说法亦不在少数。伴随着主题为“天涯”、“明月”、“刀”、“天涯明月刀”的海报陆续曝光,这部大作似乎逐步揭开了神秘面纱——必定是与古龙知名小说《天涯明月刀》有关。

天涯 明月 刀天涯 明月 刀

  大师级武侠巨制是游戏?

  正当“电影?游戏?”两种说法僵持不下之时,一圈内知情人士透露消息,称今年腾讯嘉年华(简称:TGC)上将会发布一款神秘大作!众所周知,该部武侠巨制的发布日期为11月24日,而今年的TGC也在11月24日。如此的“巧合”,此事必有蹊跷!两者联系,再经笔者小心求证,大胆推测:这部大作的真身很大程度上应该是款新游,而《天涯明月刀》应是其品名无疑!

消息消息

  大师级武侠巨制

  TGC年度神秘新游被曝光

  按照往届的惯例,每年TGC腾讯都会公布一款全新游戏,从2010年的《斗战神》到2011年的《炫斗之王》,想必玩家们都还有印象。而今年《天涯明月刀》的宣传节奏与《斗战神》如出一辙,亦是让人对其新游的身份深信不已。而据多方面推测,该神秘新游影视一款以武侠为题材的MMO。

  《天涯明月刀》究竟是电影还是游戏,想必大家已心中有数,11月24日,我们一起见证奇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