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来源网络    |    2014-10-10 15:29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刀玩家吐槽 神一样的画面鬼一样的玩法?

刚才看到一个帖子,标题是这样的:神一样的画面,鬼一样的玩法。这么说并不是说玩法就有多好,想给我断章取义的一边去。从开测到现在,关于内容关于玩法关于细节方面我也开过不少贴去吐槽去建议。但我没有这么夸张的感觉。

  刚才看到一个帖子,标题是这样的:神一样的画面,鬼一样的玩法。

  这么说并不是说玩法就有多好,想给我断章取义的一边去。从开测到现在,关于内容关于玩法关于细节方面我也开过不少贴去吐槽去建议。但我没有这么夸张的感觉。

  我特想问一下大家:真的糟糕到那种程度吗?

  这么说并不是说玩法就有多好,想给我断章取义的一边去。从开测到现在,关于内容关于玩法关于细节方面我也开过不少贴去吐槽去建议。但我没有这么夸张的感觉。

  玩法的确是不够尽如人意,与这么高端的画面比起来,的确它是没有达到很多人的期望。

  可是扪心自问一下,有多少人是因为画面太高端了,所以就理所当然的将玩法更升级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理所当然的觉得很多也许挺难办的事情它都可以办到?好像它真的无所不能?

  可,画面是一个具像的东西,它是可以单纯盲目的光用钱就砸出来,它能从表面就看到,并一再修改到比较满意的程度。然而玩法呢?

  我记得我很早以前就开贴说过,很多人对于现今游戏的想法,高度已经快要达到传说中的全息网游的程度了。

  可天刀不是全息网游,而且说真的,只要制作方肯砸钱,哪个商家做不出来这么好的画面?

  想要它足够自由,想要它足够丰富,又想要它任务多线性。选择多样化,又希望它任务颇智能,希望一段数据制造出的npc能像人工智能。

  想要它战斗爽又嫌弃它一打一大波太割草。想要它充满act的高端性跟操作性又嫌弃副本太乱,没有战牧法那般各司其职的配合。

  想要它玩起来轻松不像上班灵,日常三一样疲累又嫌弃它玩法少,内容少,一两小时就做完了。

  想要它打架爽快没有局限没有束缚没有时间地点的限制,更有武侠感。又嫌弃它安全区小,转个身就出去了,嫌它在野外没有安全保障,突然就被路过的杀了。

  ……太多了,不一一举例了。

  说到最后只是想问,真的那么糟糕吗?糟糕到要用最严重最狠厉的用词去喷一喷?

  可是在我看来,它的确没有多好,但也就只是一般般的不好。这些不好当中也有一些我认为特别不好的,就比如新手指导还不如二测,比如升级模式简直打坐刀等等,也都是我在微博喷过并传送给官方过的槽。

  但即便如此,安静下来想,它也并没有某些人形容的那么夸张的糟糕,如果真的已经糟糕到那种地步,你为什么还要保留资格,为什么还在这里?

  不要盲目的因为画面太好,而理所当然的在心底把它的玩法放到一个新的高度。因为很可能你定位的那个新高度,只有网游技术在发展几年甚至十几年才能达到。

  没错,我说的就是全息,不过全息很可能要等上几十年。那时我肯定也不玩游戏了,真可惜。

  不然,你们以为为什么魔兽创新出战牧法的十一年后的今天,网游在玩法上,任务上,虽然一直在摸索,在创新,但基本还一直是那样嘛?

  原因就是,它瓶颈了吗。

  想法达到了,但技术达不到,比如说让npc更智能,这以现在的技术怎么达到?

  在比如说活动,想了很久我也很感慨,玩过的游戏虽然不是很多,但各种活动真不少,导致我想完之后,在费心去想新的活动,觉得怎么都没法有大创新,怎么创新啊?网游能玩转的各种活动题材都特么被各游戏翻来覆去的玩烂了,这还能怎么创新玩法?

  如果有大神有在这方面很合理比较全面也能跟游戏良好接轨的创新玩法,请一定要提出来!

  当然,那些纯粹觉得好玩,但技术不能完全达到,或者跟游戏某些方面相悖,无法完全融合的,还请歇歇吧,我想这类建议,很多人张嘴都能说出来。

  说了这么,那么问题来了:国风武侠网游到底哪家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