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边缘-玩家    |    2014-09-28 10:24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涯明月刀太白单刷挑战雨夜震天牢 图解篇

天涯明月刀太白单刷挑战雨夜震天牢说在最前面,简单的说下基本的配置,砭石选择是三角暴击,圆形洞察(挑战本保证输 出就够了,如果不放心方形石头可以弄点血)。

  天涯明月刀太白单刷挑战雨夜震天牢说在最前面,简单的说下基本的配置,砭石选择是三角暴击,圆形洞察(挑战本保证输 出就够了,如果不放心方形石头可以弄点血)。门派心法是风雷饮血,苍龙七杀,雨落破军,回风七杀。最后是江湖心法,笔者带的1灵素、2洞察、3气劲、4身 法。

  首先说下太白单刷需要注意的一些地方:

  拉怪,走进怪物的攻击范围,获得怪物的仇恨,绕圈圈,让怪物们堆在一起。这是为了让技能的输出最大化,技能的范围也就这么大,怪物堆在一起,同时能命中的单位就多了,自然打的会快。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技能也会有攻击数量的极限,简单来说,怪太多了,有些你会打不到。

  风筝,不知道大家有没玩风筝的精力呢?将怪物们视为风筝,你要做的,就是拉住他们,不要让他们“靠近”。比如说,回风定身,继续跑,等技能刷新

  无痕可以在3秒内反制附近攻击,简单来说,你会获得一个3秒小无敌,只要你不强化技能就会保持。所以,很多时候我们用了无痕,不妨先挡几下,再强化技能

  善用点穴,不论JJC还是PVE,点穴都是一个非常赞的技能。整个100跳帧挑战,点穴是核心技能。当没有技能或者说需要打断BOSS技能的时候,就可以交点穴

  再给大家说一个清怪的连招,先要拉怪,才能开始。回风-雨落-云台(苍龙)-回风-无痕-飞燕。之后只需重复以上连招即可,苍龙还是云台,看你喜欢也看情况。另外开无痕时先格挡几下,让怪更集中点,因为前面的技能会打散怪物分布。下面开始副本的正式攻略:

  老一是没难度的;如果不小心被大招“千军横扫”击中,只需要按空格鹰扬,再按一下空格接个跳,就能将伤害最小化,当然如果在边缘可以用翻滚,被击飞又不喜欢用鹰扬也可以用燕回。BOSS其他的一些小技能,只要利用好无痕的3秒时间,就能很轻松的过老一

  老二打法也不难,只不顾需要些耐心。太白,不像其他职业有中远程技能,想打BOSS就必须靠近,而BOSS的进展小技能一打到,基本就是残血。我的套 路也很简单,突进上去,点穴,当然点穴之前能加一个风雷,之后BOSS是要丢轮子的,如果被打到,马上红血。点穴恰好可以在BOSS丢轮子的瞬间卡断,点 穴完了接雨落,雨落的伤害直逼5连,如果用5连,容易没放完,BOSS就反击了。雨落时间快,输出高,所以用雨落。打完这套输出就翻滚走,等待BOSS的 进攻。

  BOSS一般会用两种方式,1跳起来穿云落地;2翻滚,吸引周围玩家。看见跳就翻滚走,看见滚不要虚,往他那走,然后直接一个苍龙,100%脱离吸引范围。

  BOSS的大招“乾坤轮回”可以硬吃第一下,然后往中间走躲过第二下,第三下只需要3重跳就能躲了。

  其他需要注意的地方,翻滚不要后翻,靠近BOSS就前翻,离BOSS比较远就侧翻。遇到蓄力才飞出来的轮子可以通过起跳来脱离,BOSS有一个技能石 360飞8个轮子出来的,基本上中了就是死了。所以看到了,就起跳,如果位置不太好,可以多用一个穿云增加滞空时间或者位移碰到拉人的技能,最后关头一定 要燕回,保留些血量,不让很容易坑。最后不要贪小怪饮血,灵素要有,血药要带,差不多就加血,不然刷不了,除非能够0失误。

  老三打法跟老二差不多;善用无痕反制,反手5连。没有反制千万不要5连,平时用雨落输出,相对老二,不需要点穴,雨落完马上走,老三大部分时间都是霸体,基本很难有机会点穴,即使点到了,BOSS也不会有瞬间的卡顿。

  此外BOSS会放一个突进技,可以用苍龙或者侧翻多掉,这点与老二是很接近的。只要把BOSS打出黑街基本是没问题了,黑街蛇王会有3轮技能,每1轮 放2次冲击波和1次击退,第三轮冲击波后他会起跳。在放冲击波时贴脸打就不会有事,击退时开无痕,格挡掉马上接5连,最大化输出。当然有时候,按慢了或者 按快了,都会给击退出去,一般来说只要马上翻滚苍龙回来就不会有事。要是卡出了无限黑街,那就只能依靠圈还是小圈来判断是击退还是跳了。

  另外正常大的话,BOSS还会放一个天香技能,3重跳可以应对。还有一个直线吸引技能,可以选择苍龙或者侧翻,要是离BOSS近也可以使用风雷

  最后给大家一点小建议,在离BOSS出生地不远的地方死亡,有时候BOSS是不会回血的。祝大家早日单刷,关服前,全身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