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seasun    |    2014-09-26 14:41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涯明月刀玩家浅谈剑试蔷薇门派职业总结

玩天涯明月刀已经3个月了,说说自己对天刀有什么看法吧。本文主要讲对各个门派的看法。下测估计应该还会有两个门派,分别是少林和五毒,从目前一些资料来看五毒是一个刺客。如果是个PVE党的话,建议不要五毒了,刺客是所有游戏中最泛滥的,没有之一。

  玩天涯明月刀已经3个月了,说说自己对天刀有什么看法吧。本文主要讲对各个门派的看法。

天涯明月刀剑试蔷薇门派职业总结天涯明月刀剑试蔷薇门派职业总结

  真武:真武可能不算某方面最突出的,但天刀几乎所有的专长他都有了。无敌反击的上善若水15S,唯一一个群控的范围技能离渊,远程的20米的无迹,最远的突进技能道生一剑,和太白丐帮一样的定力100。能近能远能无敌能群控,无论是团战,PVE,PVP,真武绝对是综合实力最强的职业,没有之一。哪次团战真武不是领队走在最前面比战士还战士呢?而且下测极有可能真武会更强大,因为离渊的门派心法还没出呢。

  唐门:虽然唐门PVP单人PK成绩不错,PVE群怪也可以,但是是一个脆皮职业。有着极高的操作难度和网速要求,唐门任何技能都是一被攻击就打断的,技能CD也较长。而且经过三测大幅度的削弱,公测可能会继续削,很有可能成为下测的神威一样冷门。

  太白:太白的突进技能爆发性可以说是最强的,技能CD也较短,堆洞察的太白分分钟钟带走一个人。副本群小怪很给力,点穴点BOSS不错,打BOSS还是差点。

  天香:这职业也是天天削,属性先天不足,但是也是一个有远程技能而且群攻很给力,而且是唯一一个可以加血的职业。堆内功后加血大招回血队友1W5+,自己也回很多,最主要的是难度低,适合手残(不过手残更该玩真武)。

  神威:不说了,就是一块肉,不是别人打不动你冲过去打死别人,就是被打动了别人打死,而且副本很不受欢迎

  丐帮:腿短伤害低、范围小、样子丑、个子矮,PVP,PVE都不行,团战那是送死,自虐狂的最爱

  这就是本次中的六个门派,下测估计应该还会有两个门派,分别是少林和五毒,从目前一些资料来看五毒是一个刺客。如果是个PVE党的话,建议不要五毒了,刺客是所有游戏中最泛滥的,没有之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