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SINA塔图    |    2014-09-26 11:19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一曲散尽再相守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傅红雪

《天涯明月刀ol》将在9月24日开始进入服务器稳定性和持续性压力测试,在一周的压力测试之后,本次内测将于2014年9月30日晚上24:00正式结束,全部服务器都将准时关闭。

  【新浪天涯明月刀专区原创】

  倒计时关服也只有4天时间了,真是非常遗憾的要暂时离别天刀江湖。小编再次提醒刀友纪年时雨成就是天涯明月刀非常重要的一个成就【攻略】,获得该成就不仅可以获得下测的测试资格,还能保留外观及装备。

天涯明月刀电视剧与游戏傅红雪角色对比

  作为天涯明月刀小说的喜爱着,关于傅红雪与明月心的爱情是不得不说的经典剧情。回顾三个月,《天涯明月刀ol》的江湖剧情也带给了我们很多惊喜。

  剧情忠于原著又具有特色

  古龙控?剧情控?游戏号称是电影网游,如此高大上的定义国产游戏中也是屈指可数了吧。低等级练级的时候单打独斗,就算不看任务说明文字,也能够比较清楚的知道到底主线故事,剧情代入感很好。让你看剧情的时候以为是在看小说,做任务的时候体验游戏乐趣。

  在任务剧情塑造上,过场动画都很精益求精。古龙小说特有的江湖手法若隐若现,小编想起来古龙先生一段又一段那种重重叠叠意象营造的氛围,那种手冷,心冷,甚至比他的刀锋更冷的描述似乎又萦绕在场景里面。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天涯明月刀傅红雪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天涯明月刀傅红雪

  《天涯明月刀ol》是一部足以让人重新认识腾讯原创游戏水准的标志性作品;其二源于这部小说在内容风格上与游戏所需的契合,环绕在这部小说中的是一刀一剑走天涯的孤侠气质,这与实际游戏中所营造出来的氛围恰好呼应。

  最后再游历一遍天刀的江川山河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