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白绫    |    2014-09-24 16:56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不入江湖焉知凶险 萌妹执剑江湖只为友情

都说鸟服真江湖,但我在意的只是,我为谁执剑。最近看到论坛上面不少小伙伴都在写游戏心情,然后自己也蠢蠢欲动了。这里不八卦,是一个休闲生活玩家的记录贴。

  都说鸟服真江湖,但我在意的只是,我为谁执剑。最近看到论坛上面不少小伙伴都在写游戏心情,然后自己也蠢蠢欲动了。这里不八卦,是一个休闲生活玩家的记录贴。

  首先,笔者是个手残妹子,我可不像那些嘴上说自己是手残,实际论剑分分钟求败秋水的那些魂淡。一开始玩的是太白,手残绝对不该玩太白的,被坑的不要不要的。还记得40本的时候,死党夺过了我的电脑,硬是喊了个真武爷爷带我下本。一路上我死了无数次,最后人家说,你进去就躺着,让我来。

  然后我只能在一边悄悄捂脸,那万恶的死党居然还在一边打字,队长加油,队长威武,当时我连删号的心情都有了。后来现实的小伙伴也被我坑怕,直接弃坑了。我一个人站在浮天沧海,看着美丽的风景,好不寂寞!

  这时忽然有人拉我进帮,还说了一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于是我终于不用再单机啦,可是……可是……

  看我这弱鸡的输出,真是惨不忍睹。后来帮主每一次带我,都是喊,带一酱油妹子……

  后来后来,终于熬到了开天香。我想,我的胆小,玩个远程在后面猥琐的加血,总不会坑了吧。

  耶,天香,我来了

  谁知道刚吃了速成丹,做主线就遇到个比我还手残的姑娘。当时四个天香一起组队主线,看着血条就知道她死了好几次。然后我本着手残抱团互助的原则跑回去救她,她幽怨地说了一句,你们能不能别扔下我一个人。瞬间戳中了我的泪点,于是我一路跟着她,她指哪我打哪。可是这个坑货,拉过来一大群BOSS,我心碎地说了一句,一个手残如何拯救另一个手残,这时候整队人都笑cry了。

  后来我一直惦记着这个蠢萌的姑娘,下本总喊着她,她也一如既往的坑。直到有一天,她进了一个我很不喜欢的帮派,然后她喊我一起玩,我总是不去。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她A了,真是个心酸的故事。

  后来我进了那个帮的敌对帮,嗯,一定是他们没有照顾好她,才让她A的。野生手残妹子在这个江湖里,一点儿也不容易!

  因为水龙鼎盛,我没办法回原来那个帮派,就去了现实认识的另一个朋友的帮里。可能是因为脸好吧,从来没被人杀过。哦不对,是没被杀死过。一路单机挖宝,狩猎,常常在风景美丽的地方挂机,偶尔缉拿的时候被打一下,但没有人家说的那么夸张,出去倒个水回来就死翘翘。

  那时的我是有多无聊,居然在围观人家打架。感觉天香就是脸好,不久就遇上了带我装13带我飞的唐萌弟弟。很奇怪,走在路上就被他加好友了,据他说,他是随便加的,我至今不明白随便加怎么能加上的。

  结果当然也是毫无意外,我们一起去神武门,碰巧遇上了大改,被虐的不要不要的。额,为什么我总是坑,为什么我不会学着去改变,好吧,下面就开始蜕变了。

  由于团灭多次,唐门弟弟终于发大招了。他喊来了我们的神威爸爸,神威爸爸男,90年生,现在人在米国。自从喊上了神威爸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BOSS虐了。我输出甚至比那一身金装的唐门还高,缉拿,副本,挑战,押镖,从此都是三人行。

  和唐门弟弟、神威爸爸在一起的日子里,是在天刀里面过得最自在的日子了。每天上线有人等着,有事做,也不会因为一两件图谱吵架,更不会因为失误被嫌弃。这段时候我的操作水平刷刷刷的提升,居然不仅能打怪,还能打赢唐萌了,容我小小的偷乐一会。

  可惜天下无不散之宴席,神威爸爸突然回美国了,从此就只有我和唐门弟弟相依为命了。虽然我们两个双刷副本毫无压力,可是看着空落落的位置,暗下去的名单,总是有点淡淡的惆怅。

  后来,唐门弟弟说他要入江湖了,他要报仇。他问过我,我们会不会成为敌人,当时我不懂,为什么呢?他说,因为我在寒江,他在水龙。

  “心月,你来我们帮吧,打架好有照应。”我拒绝了,因为我在的虽然是个小帮,但是我和帮主是好友呀,除非他A了,不然说什么我都不会走。何况我只是个PVE党呀。

  唐门弟弟入了江湖之后,天天九华劫镖,我做了好多易容丹给他。有一天他突然喊我进组劫镖,我还以为他帮我开经脉呢,去到一看,镖车没有,倒是和人打了起来。我二话不说就拔剑了,但总归是个心善的人,把人家打到残血我就退,默默加血。很快打完了,他们各自飞走,我一个坐在安全区,默默地看着对面,那是几个寒江玩家,而唐门弟弟是水龙。我隐约感觉有些不对,但是想一想,就算是同一阵营的,和我有什么关系。难道我就让唐门弟弟挨打吗?我不出手,他在队友面前也没有面子吧。就这样,第一次入了江湖。

  一如江湖,非死不能抽身。从此我小心翼翼,生怕走在路边突然飞出一个太白。好吧,是我想多了,哪有人会惦记着我呀。那时候我还生着闷气,决定再也不要理唐门了。谁知道一上去,他居然站在我的面前。

  难道这就是命吧,好吧,我手贱的点了切磋,然后又进入了愉快地玩耍模式。

  90年代,唐门弟弟上的是越来越少了,有时候还要我给他做日常。我开始找新的小伙伴打发时间,却发现以前都是固定队,竟没怎么认识新的朋友。和最初的小伙伴也淡了联络,大家都有了固定队,这时候我的眼睛瞄准了一只葫芦娃,没想到从此在江湖中摸爬滚跑,越陷越深。

  就是这只可爱的葫芦娃,因为是下水道职业,备受嫌弃,90多级了还没被人捡走。天下镖刚结束,唐门弟弟下线了,于是我抱着葫芦娃的大腿去押镖。

  来来回回,居然押了3个小时,现在想想我没真是闲得慌。途中我下线换电脑,回来发现他的血蹭蹭地掉,原来是被敌对揍了。当我冲过去的时候,这可怜的孩子已经归隐了,真是个悲剧。

  然后我们换了地方继续押,竟然遇见四人队打劫,当时我差点没吓cry。是我硬要跟着他来的,不然他安生地押单人镖多自在呀。万万没想到的是,第一次我们拖到捕快来了,第二次我硬生生把对面打死了。

  对面叹了一句天香好厉害,然后葫芦娃就和他们聊了起来。原来他们是劫镖日常,于是葫芦娃说,早说呀,让你们劫。

  我顿时就感觉蹭对了人,这人品真好,唐门弟弟A了,从此我就跟着葫芦娃混了。我是作死体质,常常遇见葫芦娃的敌对,然后跟他说快来快来。有次在拍卖遇到个残血的敌对,我喊葫芦娃过来揍他,葫芦娃竟然和我说,人家都残血了,不打。然后对方带着天香妹子冲过来,把葫芦娃吊打了一顿。

  我愣了几秒,连模式都不懂切换,就帮着葫芦娃打呀打。然后他妥妥的被灭了,对方估计以为我是被误伤反击的吧,也没杀我。我囧得无地自容,跟葫芦娃道歉,他和我说,我没有错,他刚才就应该先出手的。

  然后聊着聊着突然说到我的仇人列表还是空的,于是他竟开红杀我了。我不甘心呀,追着他一顿乱打,结果刚才的敌对又过来。把我给组上了,一起吊打他,这段历史真是黑得不能再黑了。最后他又妥妥地被轮了,敌对喊我一起去安全区堵他,我爆料叫他快换线跑路,他死活不肯,结果我怒下线了。

  那天葫芦娃被吊打的时候,对方说了一句很经典的话,因为你是歌。也是从那时候起,我才知道,休闲党眼中无关紧要的事,在PVP党眼中很不一样。也是这件事让我觉得亏欠了葫芦娃吧,原来的帮主A了,我就去给葫芦娃当贴身保镖了。他说这个帮派敌对很多,他是个下水道职业,不能时刻跟在我身边保护我。我觉得没关系呀,反正我出没的地方都是深山老林。反倒是因为穿了shi黄色的盟会服,让我高兴了老半天。万万没想到万里沙混乱成这样,第一天去做日常,就被花样吊打了。

  那时候我还挺玻璃心的,为了不被吊打,跑哪里都加速狂奔,还脱光了装备在敌对面前晃来晃去,只差没说求归隐了。可是越是求死,越死不了,后来我就慢慢习惯了。

  习惯了被揍之后,发现这个江湖和以前似乎没有什么不同。不过就是挂机的时候会传来乒乒乓乓的打斗声,回来之后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风墙换线逃命。也不记得是谁打的我,更不去报仇。从来不去参加野外战争,因为我不想坑人。也不会主动打敌对,毕竟对很多人来说,死一次会影响心情。有次看见个蠢萌敌对在论剑,还主动密他叫他去安全区。

  某日与葫芦娃在燕云做主线,遇到了好友,他开自由和好友打着玩。这时候影帝突然出现了,因为是敌对,我以为他要揍葫芦娃,就不由分说冲上去打了一套。然后我妥妥地挂了,那个坑货还在和好友打架,这真是神配合。后来他说,万一影帝叫来整个水龙追杀我们肿么办,我说,这有什么关系。直到那时候,我才知道,对于这个江湖,我早已看淡。我执剑,只是有了想要保护的人而已。

  现在想起来,有点淡淡的遗憾。如果早一点入江湖,就可以和唐门弟弟并肩作战了,说不定他就不会A得那么早,但是如果早一点又可能不会遇见下水道葫芦娃了。现在最希望的,是快点到下测,这样A掉的小伙伴会回来,又有一大批新的朋友涌进来,下测的江湖,一定更精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