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浊影兮    |    2014-09-23 10:52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涯XX刀请填空!玩家吐槽7月三测天刀之旅

从7月到现在,天刀已经走过了两个多月,不知不觉我们伴随天刀走过了一个夏天。从各方面的内容来看,这次测试也已经到了末期了。

  从7月到现在,天刀已经走过了两个多月,不知不觉我们伴随天刀走过了一个夏天。从各方面的内容来看,这次测试也已经到了末期了。这里笔者也给大家简单的回顾下这80多天的天刀历程,当然我的回顾有点不同,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天涯XX刀请填空!玩家吐槽7月三测天刀之旅
天涯XX刀请填空!玩家吐槽7月三测天刀之旅

  天涯排队刀

  这个要从7月1号说了,相信刚开服那几天小伙伴深有体会。笔者第一天压根就没进去,进去的时候已经有40多级了。现在想想,整个游戏的第一周就和噩梦一样,各种临时关闭,然后排队,关服排队。

  天涯真武刀

  作为一个新门派,真武的强势所有人都预料到了。开服那段时间,真武毫无疑问是所有门派当中人数最多的,技能酷炫,各种爆表,导致天刀差点沦为了天涯真武刀。

  天涯打坐刀

  做为天刀最重要的升级方式之一,居然就是坐在那里一动不动。灵犀打坐,门派打坐,帮派打坐,少侠你感悟到了人生的真谛了吗?

  天涯BUG刀

  内测游戏,BUG肯定无可避免,但动则几十条的的BUG修复公告,即让我们惊呼也看到了策划的诚意。虽然现在依旧bug不少,大改的呼声不断 ,但相信天刀的明天会更好。要知道笔者可是打算用天刀来养老的,你可千万不要再去寻找下一站。

  天涯延时刀

  延时开放相信众刀友已经见怪不怪了,每天最担心的就是11点了,服务器没开,延时公告开了。不过相比最初的一个月,现在已经好很多了。

  天涯弃坑刀

  阿音一出,江湖不再。随着阿音的初相,相信许多人都进入了半AFK甚至完全的AFK状态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