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纪凉尘    |    2014-09-22 16:05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一图解说流!天涯明月刀四盟会与帮会关系解析

《天涯明月刀》天下四盟分别是帝王州、水龙吟、寒江城和万里沙。各大帮派都是依附四盟而生,所以在江湖中游历一段时间后,需要先入盟,再加入本盟的帮派。

  【新浪天涯明月刀专区整理】

  天下四盟

  天下四盟分别是帝王州、水龙吟、寒江城和万里沙。

  各大帮派都是依附四盟而生,所以在江湖中游历一段时间后,需要先入盟,再加入本盟的帮派。

  离开水榭开始游历江湖一段时日之后,就可以加入盟会。

  天涯明月刀的世界特色鲜明,各盟会所在地也是各有风味。

一图解说流!天涯明月刀四盟与帮会关系解析一图解说流!天涯明月刀四盟与帮会关系解析

  成为盟主

  原本四大盟会由四位武林中的杰出才俊统领,分别是帝王州-叶知秋,水龙吟-唐青枫,万里沙-离玉堂和寒江城-曲无忆。

  当服务器中的侠士聚集到了一定阶段后,四位盟主要商议追缉青龙会之大计,此时盟会事务就将交由玩家主理。在江南的盘龙总舵(帝王州)、云滇的伏龙岭总舵(寒江城)、燕云的万里沙总舵(万里沙)和九华的紫阳总舵(水龙吟)中,四位玩家将接替曲无忆叶知秋唐青枫和离玉堂,独掌盟会大权,成为玩家盟主。

  如果盟会中有闲置地盘(分舵),盟主就可以将这些地盘分配给本盟的其他帮派。

  盟会的地盘初始都是均分的,但随着时间推移,可以互相掠夺、争抢,虽然一次战斗不足以决定归属,但若是连败或者运筹不当,还是极有可能失去一块精心建设的地盘的!

  由于地缘的存在,四个盟会之间交界的地方,应该发展建设或是坚壁清野,是应该放置战斗力极强的帮派或是游击性防守,都是盟主需要考虑的问题。

  成为盟主,需要有很强的自身能力,经营好盟会,则更需要优秀的社交能力。

  盟会建筑

  修建镖局就可以提升本盟会玩家的运镖收益,修建酒馆就可以在里面探听刺杀敌盟骨干的消息,修建如意坊可以制造更高级别的装备,修建木材厂可以提高盟会资源的产量……盟会中有超过20种的功能建筑,再加上4种主要的地盘类型分布,合理搭配可以修建出超过100种的个性方案。

  地盘建筑的摆放和布置不设平面图,在真实的3D地图中操作即可发起建设。

  开始建设后,还需要依靠所有成员的群策群力,才能最终完成建筑,收益效果。

  帮派系统:

  如何创建帮派:

  1.等级达到28级

  2.需要游戏币50金

  3.完成"天波府之试"任务

  满足条件之后按"O"键或前往杭州城找"天波府执事"即可创建帮派

  如何加入帮派:

  只要等级达到28级就可以找帮派管理者加你进帮派了

  加入帮派有什么好处?

  在天涯明月刀中加入帮派之后每天都可以领取俸禄,俸禄包括经验、镖旗、响马旗等等,领取俸禄需要消耗帮贡,帮贡主要通过捐献帮资获得。

  帮派的主要玩法包括3个:盟会、帮派外交和帮派打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