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言倾墨雨绕辞鸢    |    2014-09-19 11:39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言倾墨雨天刀醉 呆萌妹子和师父的天刀日记

晚上清了好些天刀见闻任务,然后继续跟果粒橙混副本。话说我升级这么快果粒橙功不可没,现在已经69了,再做一次打坐就70妥妥的了。

  晚上清了好些见闻任务,然后继续跟果粒橙混副本。话说我升级这么快果粒橙功不可没,现在已经69了,再做一次打坐就70妥妥的了。副本刷到一个合奏的曲谱,跟师父我俩研究了半天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合奏出来,最后我机智地右键单机了一下师父的头像,然后发现了……站起来才发现,原来只要师父按好曲谱之后,我靠近点F键就能合奏了。

  据说白天更新完之后阿音就会出来了,那么我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升级升级升级了。今天又被杀了,做见闻的时候被个86的杀掉了,纠结死了,级别差距大根本打不过。

呆萌妹子和师父的天刀日记

呆萌妹子和师父的天刀日记

  话说,我那败家徒弟今天出现了。有时候感觉真的很难得啊,笑傲的时候一起玩,后来都不玩了,没想到天刀竟然在同一个服务器遇到,真难得啊

  今天周末,大航海。因为第一次不知道怎么玩,所以就跟着个队伍去观光了,结果显卡出了点问题,到处都是黑不溜秋的。好不容易扛完几分钟,下线更改显卡设置,下驱动,再次上线发现竟然不是三步一卡五步一停了,于是开师父号出海。唐门不会操作,所有依然是观光团,这次显卡好了,终于看清航海啥样了,岛上的风景还可以,不过没roll到好东西。

  换师父天香号继续出海,懒的打,继续观光之旅,不过天香人品不错啊,roll到了唯一的二级谱,还有个海龟,嘿嘿。

  打坐升级终于出主线任务了,71跟果粒橙混了个副本,然后做主线任务,主线再次做完之后73级。苍天啊,怎么才能到80级啊。做门派试炼,扫地僧困难打不过,郁闷了,下线睡觉,明天研究升级攻略,任务都做完了,就差级别了……

  76级,感觉升级越来越难了。每天上线就是打坐,然后做见闻。虽然副本经验多,可是刷的好痛苦啊,助战什么的费钱不说,咋感觉都不给装备啊,刷副本其实我就想要装备来复刻。

  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