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康坦斯订    |    2014-09-18 10:36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刀官网论坛无脑黑 游戏应有一颗平静的心

不得不说道具的出现,一定程度上会丰富或者完善整个游戏的游戏性。特别是功能性道具,想起我以前玩某域随机传送卷轴,就影响到了整个游戏的野外pk,而且价格还非常便宜,一买一大打。当然在天刀我不会推荐这种玄幻道具,只是想说明,功能性道具对游戏的影响。

  不得不说道具的出现,一定程度上会丰富或者完善整个游戏的游戏性。特别是功能性道具,想起我以前玩某域随机传送卷轴,就影响到了整个游戏的野外pk,而且价格还非常便宜,一买一大打。当然在天刀我不会推荐这种玄幻道具,只是想说明,功能性道具对游戏的影响。在这我推荐的道具,会尽量符合武侠世界观,当然有可能其他游戏已经出了,但这不并不影响什么。

  1,追踪令

  现在的身份玩法,还是没有完善,游侠有昆仑玉,猎户有野兽夹。而杀手身份,出了接暗杀榜,正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服务社会的。追踪令可以输入玩家姓名后,然后发动追踪鹰锁定对方位置。与暗杀不同的是不会进入暗杀模式,也没有奖励,寻友,报仇都方便。

  2,追凶令

  效果和追踪令差不多,但玩法不一样,适用于捕快身份(希望能给捕快们安排一跳,军犬功能和追踪鹰差不多,不过狗狗是直接带你们跑过去),追凶令必须建立在以后有报案玩法,玩家在被劫镖后可以报案,捕快们立马追踪,提玩家挽回损失,当然也有时限。

  3,飞鸢和孔明灯

  很多古装剧和武侠小说中都出现过的飞行道具,因为原理清楚,并没有违反武侠世界观。起飞条件必须严格,符合物理变化。飞鸢,只能在高处往下跳启用;孔明灯,可以原地,但飞行速度非常慢。

  4,醒目道具

  作用只有一个,使地图上某点变得醒目,视野范围内非常明显。大家都有野兽夹,放在草丛里,自己找不到的经验吧,,醒目道具的用途非常广,比如战场集结啊。

  5,马车

  以后估计可以两个人做一匹马,两个人?小两口玩玩没事,还挺方便,但当一群兄弟办事就嫌少了。马车,一次可以乘坐8人,而且速度很快,战场集结这些可以,什么4马拉车,8马拉车,就留给土豪吧,当然速度更快。

  6,劫狱今

  购买劫狱令牌后使用,会触发剧情,获得入狱劫狱的机会。

  7,各种攻防机关器械

  大型的势力攻防战,抢夺战,可以使用这种机关,类型很多,攻防都有,滚去途径,战场功绩。

  8,战阵阵旗

  有传言说,下测会有战阵系统,自己脑补郡王府老二BOSS的战阵。

  暂时想到的就这么多了,以后有什么想到的再补充了,大家也可以一起来想想,毕竟天刀跑不了道具收费的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