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那年浩歌    |    2014-09-17 10:49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涯明月刀Ol门派平衡解析 蛋疼哥的感慨

笔者从7月1号就开始玩天刀,论剑虽然谈不上高手,但是也有近千场了。下面就说说我对这些门派的一些体会吧。门派一直是大家讨论比较激烈的问题了,似乎所有门派都觉得门派被压制,然后除了丐帮其他所有门派似乎都成了爸爸级别的。

  门派一直是大家讨论比较激烈的问题了,似乎所有门派都觉得门派被压制,然后除了丐帮其他所有门派似乎都成了爸爸级别的。笔者从7月1号就开始玩天刀,论剑虽然谈不上高手,但是也有近千场了。下面就说说我对这些门派的一些体会吧,当然,首先来张镇楼图。

  真武

  先说说目前的亲儿子真武,因为操作简单粗暴,前期在可谓是纵横JJC。除开某些求败开着小号打初级JJC。到后期装备和手法逐渐起来就开始走下坡路,但是不会滑到最底,打近战好打,对付唐门有些无力。FB也是最受欢迎职业之一。不过个人觉得前景堪忧,很可能从亲儿子变成龟儿子。

  太白

  我又丐帮垫底,怕什么。JJC连招接不上或者被躲开是个致命伤。比较吃面板,前期都是小白技术好点各种虐,后期就是各种被虐。(高玩无视)FB也是相对悲剧的职业。总之一句话,有丐帮在我怕肾。

  丐帮

  目前版本垫底职业(某鸡请无视我)。JJC的无缝连招有点凶残,可是那伤害呵呵,还是抵不过后期的功高防高的大神。真武最喜欢打的职业,各种上善离渊,丐帮表示哭晕在厕所。FB也是人见人踢得职业,卖萌职业,没有之二。

  神威

  这个不好说,都说神威属性加成最高,但是都在喷神威攻击低,无解。JJC控制少,突进少,唯一一个高伤技能总会喂给解控。但是防高血厚是最大的优势。土豪职业。可以凭借自己的高防高血磨死对方。FB很受欢迎。

  唐门

  表示本人也是唐门。玩起来比较坑,买个备用键盘先。手残党还是老实的去FB无限风花吧。不过后期操作好起来之后很是变态,高攻和16秒的困在JJC各种安逸。只是没有连招少,主要是困住后来一套,神行合各种滚开啊,最吃面板的职业。没有之二,JJC需要很好的预判意识和手速,FB最受欢迎。但是高难度操作和意识将一大堆人拒之门外。当你在JJC因为经验不足被虐时不要喷唐门弱可好。

  天香

  本来是奶妈职业,可为什么越来越不像奶妈了。要下班了就不多写了,JJC各种回血很恶心之外还真没什么可取的。一般都是把控交给困,其他技能都能闪开。FB也是很受欢迎。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