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枫叶    |    2014-09-15 15:09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涯明月刀玩家谈神威思路亦或最后的出路

从开服至今,神威经历了几个阶段的发展,第一阶段的时候是全民力道的时代,在那个时代大家只看攻击,不论其他属性,在这个时候神威被公认最弱的存在,因为自身高根骨加成的优势体现不出来,只有被其他职业血虐~!第二阶段是根骨流的时代,由于等级封印原因,血量早期优势比较大,这个时期全根骨流血肉大神威威力体现出来了,伤害充足,血量高,靠着血的优势可以磨死对方,也是这个时候灵素全面涨价。

  笔者是一名来自红叶区的神威,可能之前有人看过我发过的攻略,我的id是燕归人,欢迎大家多来和我交流。

  在此先向红叶服三大神威致敬,钟房尊,根骨流的创建者,也是杭州城北最早插旗的神威,他的连招打法影响了很多人,蹇紫萱,神威连招的发扬者,可能紫萱 不是最早出现在杭州城北的,但她的连招无疑是最梦幻的,她对各个职业的打法和理解,是很多神威的领路人,秦墨,红叶服第一个求败神威,在那个只有四个求败 的年代里,他的求败可是含金量最高的。可惜三大神威先后a游戏,不得不说是红叶区神威的悲剧,在比武大赛里红叶区几乎看不到神威的身影,痛哉,哀哉!

  从开服至今,神威经历了几个阶段的发展,第一阶段的时候是全民力道的时代,在那个时代大家只看攻击,不论其他属性,在这个时候神威被公认最弱的存在, 因为自身高根骨加成的优势体现不出来,只有被其他职业血虐~!第二阶段是根骨流的时代,由于等级封印原因,血量早期优势比较大,这个时期全根骨流血肉大神 威威力体现出来了,伤害充足,血量高,靠着血的优势可以磨死对方,也是这个时候灵素全面涨价。

  到现在堆血兼顾攻击依然是主流,期间梵音绝命加的属性比较平均大多数又选择梵音绝命,附魔根骨力道,可是随着等级的发展,土豪的出没,其他职业血量也 上来了,而且技能机制的原因,根骨流才开始的辉煌渐渐消失不见,神威陷入一个更尴尬的阶段。对操作要求理解更高,容错率更低,高端局难打,低端局不见优 势..。.土豪除外...。.现在经历不断的探索和其他高手的研究,终于找到神威新出路,命中!命中有什么好处呢?有了高命中,技能就不会被格挡,例如如 果没破定前打真武你直接猛虎破加疾风断龙的话,十有八九会被反打一计五连,然后被痛揍一套,高命中给你的好处就是猛虎破疾风断龙,不会被格挡,自然他也就 不能反打你五连了,命中带给你的是更多的出手机会,更好的出手机会,因为高命中,不用担心技能被格挡后被反打,这样就彻底改变了神威不能打先手的尴尬局 面,这样以来,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堆命中?当然可能堆命中要牺牲一些攻击和血量,但带来的连招效果和无视格挡的优势,是这点血量和攻击无法比拟的~!

  接下来再说说神威的技能bug.。.烈风枪心法点七杀吧,经过测试武曲的效果实在是没啥作用,因为他都能直接滚开,因为烈风枪分解动作的话其实是有三 段的,第一段下压,第二段挑飞,第三段跳起攻击,而在第二段的时候就能翻滚开,无论有没有定力,而你有两秒的公共cd,什么都没法用,只能傻站..。.所 以不如换七杀,其次猛虎,天虚说是增加100%定力伤害,但经过测试根本没有效果...。.不知道是不是bug,写到这里笔者就结束了,改天再写一个对战 其他职业的新技巧整理吧,也希望大家能多探索,多交流,最后感谢红叶区saber交流提供的想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