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潇洒冷轩    |    2014-09-12 11:05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涯明月刀丐帮技能浅析 近战格斗控玩家最爱(2)

丐帮门派的职业特点在于“力”与“技”的运用。每次使用技能的时候,根据技能的属性,会增加“力”与“技”的值,当其中之一长满的时候,下一次的同属性技能将得到强化。快速的积攒力与技,使用强化技能是丐帮的爆发所在,力与技会随着时间不短减少。

  天涯明月刀丐帮技能使用分类:

  解控技能:

  1、离弦腿:35s。

  2、倒提壶:50s。

  3、绝学——醉饮江湖70s。

  天涯明月刀丐帮回力技能:

  1、龙吟三破:25力。

  力强化:把敌人拉至身边,加50%伤害。

  2、虎尾脚:10力。

  3、追风踢:25力。

  力强化:定力伤害提升50%。

  4、离弦腿:25力。

  力强化:真气紊乱状态,禁轻功10s。

  天涯明月刀丐帮回技技能:

  1、奔雷拳:50技

  2、百裂脚:50技

  技强化:压制所有目标,增加击飞,二倍伤害。

  3、劈山决:50技

  技强化:增加一击,击倒所有目标,二倍伤害。

  4、怒扫乾坤:每段增加技

  天涯明月刀丐帮突进技能:

  追风踢:6米

  天涯明月刀丐帮技能使用技巧:

  1、离弦腿: 离弦腿是丐帮的反打技能,冷却时间35秒,可在被压制的时候使用,反击对手。这里值得注意的是,离弦腿在满力状态下可以让人真气紊乱,也就是说无法使用翻滚,这样就能保证追风踢的命中。

  2、龙吟三破:力系满时,将会出现二测中的“引字诀”,会把敌人拉至身边释放。

  3、劈山决:破霸体技能,无视定力。

  4、百裂脚:技系满的时候可以产生压制效果,很好用。

  5、江湖醉:前摇时间特别长,一般人都会闪开,所以要用在控制中使用。使用之后效果不错,是相当强力的负面buff。

  6、追风踢:丐帮唯一的突进技能,沿着直线冲刺,命中敌人可以讲敌人击倒,这个技能一定要在对手僵直时使用,确保命中,由于冷却时间短,可以频繁使用。

  7、醉饮江湖:反击的关键,需要良好的意识预判敌人的进攻,一旦被醉饮江湖命中,丐帮接下来的满力满技一套连将会是所有职业的噩梦。(醉饮江湖-追风踢-劈山决-百裂脚-龙吟三破)

  8、劈山决:满力状态下劈山决的第二段同样有饮血效果。

  人物总述:

  丐帮是个在副本中奇迹强悍的职业,江湖醉,倒提壶的存在让丐帮立于不伤之地,而怒扫乾坤,百裂脚等技能的存在又让他成了一个群怪的机器。追风踢,劈山决 让他在boss战中依然能够轻松应对。PVP中,丐帮的短腿成为了他最大的伤痛,几乎江湖上人尽皆知的是丐帮的短腿,让人吊打。但是我们必须正视丐帮,所 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丐帮是这样的存在,丐帮可以轻易的运用奔雷拳,百裂脚,劈山决积攒“技”,满技后用来强化百裂脚可以造成控制,强化劈山决可以附带 更多的伤害,一旦对手被击倒,一口酒就淋上。

  凡是敢对丐帮出手的人,离弦腿,醉饮江湖防反起手,接着就是追风踢,劈山决龙吟三破的连击;如果是唐门出手,那就开倒提壶追上去,相信没谁能跑得过你。

  只要你会运用上边所写:回力技能,回技技能,将自身的力,技不断补充,对每个关键技能进行强化,利用强化后的特殊效果输出,丐帮一样是个强力的角色。如果你喜欢不羁的江湖豪情,如果你喜欢拳脚的近身连击,请选择丐帮,在这里,你想要的,必将实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