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莫言。E    |    2014-09-10 11:53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资深《天刀》玩家浅谈游戏“神威”神在威在

我钟爱武侠网游6年之久,喜欢武侠、痴迷武侠。工作赚钱,玩游戏,两不误。之前玩过很多大型网络游戏,消费也过百万余,对游戏本身有自己的一些看法。

  本人目前还在投入中, 85级图谱已收集 。本想好好打造一下神威职业 后来才发现是个扶不起的阿斗!为了研究透彻这个职业。本人是煞费苦心啊~ 奈何,奈何啊~“神威”神在?威在? 且不论我手法如何,我真心玩不下去了。要不然把神威的名字改一改? 改成牛二怎样?我不是在嘲讽制作团队,想要做个好游戏、好职业,不是件容易事。神威PVE打副本没得说,我可以单挑一切副本@!神威的某些技能确实不错。 但是相对其他职业来说,尤其是切磋战和论剑战的时候,显得苍白又无力。本人依赖多方走位、翻滚,来达到释放技能的最佳位置。一旦内息被耗光,神威就只有挨 打的份。突进技能本来就少。全靠卡别人技能CD来个有效的各种连击。技能单方面打出的话,是很不给力的。另外无敌无我的技能,也只能是个摆设。开出背水一 击的时候,一旦被控制, 就只有等死的份了。我可以追求一切极品装备。但是,依然打不过一般装备的其他职业。也许是我手残吧,难道你们打造的神威职业就完美吗? 制作团队劳苦功高,可是任何玩家也是至高无上的。你们做游戏,我们玩游戏。双方都有受益。这才达到了根本目的 大多数玩的都想删号 这又怎么说 求你们加强神威PVP,完全可以多个控制技能嘛!为了游戏和谐、为了天涯永恒、为了万千大众,祝我们合作愉快!

  关于职业问题也就先到这里了,再来说说【天涯明月刀】这游戏本身吧。

  我钟爱武侠网游6年之久,喜欢武侠、痴迷武侠。工作赚钱,玩游戏,两不误。之前玩过很多大型网络游戏,消费也过百万余,对游戏本身有自己的一些看法。

  【第一】游戏画面。必须亮眼、必须吸引人。这个天刀团队做的还是很不错的。倍受广大玩家喜爱,在此不再多说。

  【第二】游戏可玩性。必须让玩家感同身受的融入到游戏世界来。玩家大多是上班族、学生族。当然还有全天候的职业玩家和商人,还有我这样的单纯是为了喜 欢武侠来的。现在给我的感觉是游戏的可玩性和自由度并不是的那么高。一般在做完缉拿、副本,大多数的人是无事可做的。商人们为了盈利,在不眠不休的做着赚 钱的买卖,也有些玩家会做些押镖啊、抓宠物等。还有很多挖宝的人。关键一点是各种的挂机存在。建议处理!对于我这种玩家,我只能组织一小部分人到其他各盟 转悠,找一些激情来让自己不是那么无聊。当然这也太有限了。建议:队伍多开1-2个位置,可以有更多的朋友组到一个队伍来 增加各种团本数量和次数,以及稀有物品的掉落 。现在的副本都是一扫而过, 无非就是增加BOSS的困难程度,我们要的不是这些 !可开一些10人团本、20+团本之类的!开设PVP竞技场对战模式,可以刷些名望,激情一番 。YY开着DJ,再加上激情指挥,那感觉肯定不错把。要不然只能等到晚上打那一会,很不过瘾的!这样的话,大家就各司其职,每一种玩家,都能玩到他们想玩 到的东西,不会感到游戏乏味。

  【第三】游戏拓展性。这可是游戏的寿命所在啊~大多数游戏就是后期满级之后,装备整好之后就感觉疲惫和乏味。卖号的卖号、不玩的不玩。恳请游戏后期要 给力啊,要让玩家觉得满级后,不是结束。反而是一个新的开始,一切都会有新的眼界、新的玩法,这样就会增加游戏很多铁杆粉丝和骨灰级玩家。都知道如果在不 卡级的情况下,升到满级是多么快,满级后又将何去何从呢? 像有些网游不断的开新服,最终都变成了鬼服。这个是大家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所以这个至关重要!

  最后我想说的是,既然【天涯明月刀】有这么好的制作团队、这么好的策划、这么好的阵容、这么雄厚的资金、这么多优秀的游戏玩家,为什么不再努把力把天 刀推向世界No. 1 呢?天刀给力,我们大众玩家自然给力,天刀一直说不会让我们失望。可是各种的BUG、各种的服务器卡顿、各种不给力啊!游戏团队的所有工作人员,你们辛苦 了~感谢你们~我们与你们风雨同舟、互不放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