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thAmphetamine    |    2014-09-02 14:18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刀玩家浅谈出海玩法 论后期发展的方向

上周六天涯明月刀进行了本次测试的最大一次更新,增加了一个出海玩法。虽然第一周出海玩法并没有全部开放,但是我们可以从官方的公告里面一窥全豹,这个活动就是盐场地图此类刷怪活动的变种。只不过是产出修改,投放其他资源,增加一段互动操作的小游戏,也就是船上玩法。而目前岛上的玩法可以说几乎没有,除了抓宠物就是刷帮派资,又或者是撸BOSS。

  上周六天涯明月刀进行了本次测试的最大一次更新,增加了一个出海玩法。虽然第一周出海玩法并没有全部开放,但是我们可以从官方的公告里面一窥全 豹,这个活动就是盐场地图此类刷怪活动的变种。只不过是产出修改,投放其他资源,增加一段互动操作的小游戏,也就是船上玩法。而目前岛上的玩法可以说几乎 没有,除了抓宠物就是刷帮派资,又或者是撸BOSS。

  分析了这次出海的玩法,感觉大致可以分为二类:探索收集类【挖宝、狩猎】;打怪收集类【击杀怪物掉落等】。笔者感觉可以塑造的可能后期会增加几个见闻任务,以贯穿整个天刀的主线。不然玩法就要全面大概,目前开来不会的。顺便说下岛上的BOSS,是一个120级的岛主,绝对不是几个小号可以打趴的。说到这里不得不吐槽那些上岛了就到处抓宠物,不管BOSS的人,真尼玛坑的要死。

  目前岛上玩法一眼就可以看完,我们来说说比较关注的船上的玩法。目前航海途中会出现物品掉落,我们可以理解为海上飘来的箱子,当然里面是不可能有路飞的。那么船上能有什么玩法?你能给我加一个海战?给船加几门大炮?让玩家在海上对轰?谁胜利谁就有资格上岛?

  那么这么一来,这个玩法的重心就不在于上岛,而是海战了。 那么,除了这个玩法,你还能在船上弄出什么玩法呢?

  官方说首先我们会给船只增加一个耐久度?(尼玛这不是押镖吗?)笔者觉得,或许增加几个设定会不错:

  1、我会给船加一个互动的道具,必须几个人配合来掌握,以控制船只行进的方向,抵挡风雨浪潮的阻挡。

  2、我会在行进途中触发事件,NPC海贼会上船攻击玩家,其他非控制船只状态的玩家必须对怪物进行击杀,保护控制船只的玩家不受干扰,保护船只不受到攻击

  除了这个,我还真想不出什么好一点的玩法了。当然了,一切我们还是要期待本周,看看会增加什么玩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