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27 15:0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天涯明月刀官网 >> 正文页

千场论剑丐帮的毕业之路 附心法砭石选择

在天涯明月刀里,丐帮人可以说是人最少的门派。丐帮这个门派总概括是打副本五门派底层,打群架则是70秒一次的肉弹,有时候还撞不进去。也只有单挑才是这个门派拿得出手的地方。而外观方面。男丐帮体型被吐槽,女丐帮楼主认为还是蛮不错的。

为什么选择丐帮,因为那时候组织进驻天刀,门派统计里面只有2个人选择丐帮。本人一看丐帮被重做,而且二测后面的比武没有丐帮进八强。我想弱势的门派肯定会加强。所以毫不犹豫二话不说去玩丐帮。

然而,想法很美好,现实很骨感。

在天涯明月刀里,丐帮人可以说是人最少的门派。丐帮这个门派总概括是打副本五门派底层,打群架则是70秒一次的肉弹,有时候还撞不进去。也只有单挑才是这个门派拿得出手的地方。而外观方面。男丐帮体型被吐槽,女丐帮楼主认为还是蛮不错的。

经历了漫长的开荒期,天刀的世界迎来了竞技场。那一晚楼主也打到了第六名的好成绩去睡觉。不过经历过来的朋友也都知道。每天的排名都会变化,掉的也很快。然后经历了PVP伤害25%大砍,也经历了丐帮仅有一次的技能修改上公告。

楼主对丐帮的理解从思维很活跃的玩家适合玩这个门派,转变成了必须很严谨又小心的容错率低门派。

到了80年代,楼主对这个门派开始感觉迷茫。

为什么楼主要说丐帮适合思维很活跃的人玩呢。

那时候还没有所谓的25%,也是基本一个劈山能大幅破定的年代。

丐帮的很多技能都有连续性,破定特别给力,而且醉饮能打出很多意想不到的效果

例如对战真武的时候,能预判到真武丢离渊,如果真武丢离渊的时候你喝酒,真武的离渊驱影在你和真武之间,那么你会被定住,但是真武直接飞老远。如果你在真武离渊驱影和真武之间,那么你会跟真武已经飞出去,并且再击飞真武一段距离。

但是随着版本的推进,伤害降低,内息消耗增加,定力防御提升使得这个游戏的PVP方面已经算到了一招一式的程度,逐渐高手低手开始分化,并且肉装横行,整个游戏进入了外防年代。

丐帮这个门派,也将随大流做出转变。出现了会心-外防丐帮主导门派的趋势。

当然以身法为主的丐帮依旧活跃在这个舞台。

那个时候 楼主开始迷茫。

丐帮的主属性是身法。但是你堆身法,得到的只是超额的命中和比不上别的门派的格挡

丐帮的被动是7%的会心。然而你堆洞察,又无法取得很好的效果。

再此我真的很羡慕太白的被动。5%会心10%外功。

那么留给丐帮看似也就两条路,堆血防,对力道。

总体来说,丐帮是个堆什么都不好看门派。

穷则思变,楼主不是土豪,没有钱去弄金装金色石头,那时候外功普遍1500极端1700的时候,楼主想到了另外一个方向。那就是堆气劲,成为内功丐帮。

堆气劲,堆内功。其实楼主也是无奈之举。

那 时候长生有2个丐帮长期占据前十,一名是龙潇崖,他是一身无脑身法的丐帮,那时候楼主看到他800身法,确实吓到了。还有一名丐帮是本帮的永远的星痕,他 则是走会心防御流丐帮。那时候我想有所突破,但是条件有限。首先楼主没有钱去买丐帮百搭的心法,梵音+绝命。这两本心法在当时也是不小的一笔价格。楼主因 为所在帮派经常打群架,早早的就收齐了一本灵素,那时候价格平均7J。再加上修为有限,楼主也没有办法去弄梵音绝命。那么我该怎么去做,于是我想到了堆内 功。

在那个年代,因为天香的开启,气劲和内功的价格开始提升,但是楼主提前做好了准备,收了6个圆形的气劲,6个三角的内功,都是紫色。方块方面是很早准备了6个外防和6个韧性。心法方面灵素不能换也没法换,于是把期望寄托在流毒身上。后来80级流毒确实没有让我失望。 附魔方面 主武器是14内功副武器暗器都是10的内功,防具和首饰则是10左右的气劲附魔。 转型内功丐帮花了楼主1000多金,也是我两次买金中的一次,另一次是为千金马。

80级的楼主。 1流毒 2灵素 3气劲 4锋锐

血14500 防御2000 外功1200 内功600 差不多是这样。

这属性,在竞技场连升3段打到了服务器10+名的成绩。

楼主不是很顶尖的高玩,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觉得很满意。

内功丐帮的伤害,确实非常给力。楼主至今还怀念25%之前的感觉。

内功丐帮确实给了我当初的感觉。那就是一套抓住打残你

但是在90年代中期,韧性实装后,从外防年代进入了韧性年代。全 民堆韧性,对会心的门派伤害巨大,太白,丐帮。特别是对会心伤害的削弱,你对25%韧性,就是实打实的减少25%的会心伤害。减少外防提升韧性,其实对于 改变来说也就是缩小了内功和外公的伤害差距。内功丐帮的伤害明显没有那么耀眼。楼主也经历了一次迷茫期,竞技场打上去掉下来,甚至掉两段都是常事,正所谓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幸好迷茫期不长,最终楼主找到了自己的的风格调整自己的打法。稳步上分。最终毕业求败。

写这个文章也只是证明内功丐帮这条路可以走,分析自己那么久以来的经验和心得。

希望来看的同门,能有所收获,争取早日毕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