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    |    2014-08-14 16:14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玩家漫说自己所知的《天涯明月刀》五毒

说起印象中的五毒,想到的还是金庸小说中由五毒神君所创的门派之一五毒教(“五毒”是指蛇、蜈蚣、蝎子、蜘蛛和蟾蜍五种毒物,里面大多用毒较多),地处苗疆五毒岭,是个神秘而恐怖的组织,五毒教信奉的原则是“利益决定敌友”,只要有利可图,就可以为人所用,不管是非、对错、正邪。

  印象中的五毒

  说起印象中的五毒,想到的还是金庸小说中由五毒神君所创的门派之一五毒教(“五毒”是指蛇、蜈蚣、蝎子、蜘蛛和蟾蜍五种毒物,里面大多用毒较 多),地处苗疆五毒岭,是个神秘而恐怖的组织,五毒教信奉的原则是“利益决定敌友”,只要有利可图,就可以为人所用,不管是非、对错、正邪。五毒教另一个 信条就是“谁得罪了五毒教,谁就会死无全尸”,与五毒教为敌的人都会莫名其妙地死掉。五毒教教徒之间可以彼此使毒下毒。所以教徒之间防范心奇重,而且每个 人都想着如何研制出比别人强的毒药、如何在下毒的时候让人毫无察觉,防不胜防。

  五毒教之名曾于《笑傲江湖》、《碧血剑》及《鹿鼎记》出现。在《笑傲江湖》里,五毒教与百药门并称江湖两大毒门,但五毒教实力更胜一筹。

  动游碧落心无碍,静藏深渊迹绝踪。

  地处苗疆的五毒与中原诸派均有所不同,其武学以狠、诡、毒、快为要诀,以诡秘狠辣的刀法配合神鬼莫测的身法,为安身立命之本。举手之间、取人性命;轻烟散尽、乃见五毒。

  通过这段官方给出的关于五毒门派的介绍,脑内浮现的是一个敢爱敢恨,傲视群雄,不拘小节的人。所以在猜想中他们也不应是用毒之人,真正的五毒高 手应是不屑用毒的,而是仅仅凭着两把短刀与诡秘狠辣的刀法杀人于无形令其在江湖上人人闻风丧胆,成为武林中人最不愿招惹的门派之一。

  在游戏中应该定位成暗杀类型的,攻击高,闪避快,爆发性强,机动性比之唐门毫不逊色的职业。不过血量也应该相对其他职业会少上很多,近战技能的话毫无疑问就是凌厉狠辣的刀法,远攻技能,个人推测,会在刀上加上类似于锁链的东西,能够远距离甩出用以攻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