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就4URHERE    |    2014-08-14 15:56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无责任猜测 天刀五毒门派分析以及职业定位

地处苗疆的五毒与中原诸派均有所不同,其武学以狠、诡、毒、快为要诀,以诡秘狠辣的刀法配合神鬼莫测的身法,为安身立命之本。举手之间、取人性命;轻烟散尽、乃见五毒。

  【天涯明月刀OL五毒】地处苗疆的五毒与中原诸派均有所不同,其武学以狠、诡、毒、快为要诀,以诡秘狠辣的刀法配合神鬼莫测的身法,为安身立命之本。举手之间、取人性命;轻烟散尽、乃见五毒。

天涯明月刀OL五毒
天涯明月刀OL五毒

  说到五毒,这又是一个颠覆传统武侠游戏职业定位的职业。打个最简单的比方,比如某剑网3的五毒,人家说的清清楚楚:"五毒武学融合苗疆蛊术与五毒毒术, 控虫之术"。说白了就一术士职业,而到了《天涯明月刀》五毒弟子则抛弃了傍身多年的好基友——小虫蛊,转而研究起了次世代环境模拟隐身系统,是为专注偷窥 三百年…其实说来说去丫不就一盗贼吗

  为什么这样讲呢,不出意外的话,在《天涯明月刀》的世界里,盗贼仍旧逃避不了高输出小脆皮的宿命。而一旦本作有仇恨值的设定,高爆发的五毒在节奏不对的情况下极易拉乱仇恨影响全队的步调,因此该门派极考验玩家的节奏感和操作技巧。

  而同样是由于高爆发高输出以及隐形打先手的优势,这些特点也奠定了五毒在PVP部分较为容易便能做到"十步杀一人,深藏功与名"的江湖地位。

天涯明月刀OL五毒
天涯明月刀OL五毒

  隐身,刺杀是刺客类型职业的典型特征——五毒,注定是成为刺客的职业,隐藏于黑夜中,五毒定位为控制型PK职业。个人很喜欢的一款职业,拿双刀的感觉确实不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