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茶了个茶    |    2014-08-14 15:33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涯明月刀真武平民养成心得 属性平衡发展

天涯明月刀OL真武平民养成心得,属性平衡发展。忙活了一个多礼拜凑齐了一套紫色手工装备,目前的属性15000+血量,1500+外功,500+内功,算是一个输出生产兼顾的属性了。

  天涯明月刀OL真武平民养成心得,属性平衡发展。忙活了一个多礼拜凑齐了一套紫色手工装备,目前的属性15000+血量,1500+外功,500+内功,算是一个输出生产兼顾的属性了。

  下面就是笔者的面板属性,相对来说,会心以及外防不是很满意。不过,其提高空间还是蛮大的,下面给大家推荐几套笔者的心法搭配以及装备制造属性的选择。

天涯明月刀OL真武平民养成心得 属性平衡发展

  笔者现在用的,灵素、力道、锋锐和归鞘。这个心法非常平民了,除了灵素和锋锐,其他都是免费的。锋锐现在也是白菜价了,至于灵素,如果没钱那带消耗去刷61的血衣楼好了。当然,如果你想提高攻击的话,可以将力道和灵素的位置对掉下。

  不过笔者觉得,2000血绝对比几十点功力来的实惠。关于锋锐说下,80级之后心法三是有8%的属性的,所以锋锐放着挺好的。再来说笔者的第二套搭配, 依然主灵素,次绝命,三号位是力道,四号位是锋锐或者根骨。这是一套生存类型的心法,绝命附带的气血以及外防都非常赞。这里说下无执,笔者觉得对真武来说 无执还没力道好,因此大家谨慎考虑。

  接下来我们谈谈砭石选择,圆形力道,方形气血,三角外功。如果你的外功比较高,可以考虑将圆形的力道换成气劲,这里不推荐大家无脑堆外功,真武的外功收益并不是很高,内外兼修才是王道。

  到了装备制造属性的取舍了,对于真武来说,气血永远是第一选择,自然根骨也成了第二选择,再者就是力道了。 这里还有两个选择,分别是是优先攻击,次选根骨再力道;或者全部攻击。

  似乎现在真武的心得都不能少了PVP内容,虽然笔者不是高玩,但是心得还是有一点的。

  太白看机会抓好雨落的破绽,被太白点穴雨落的时候可以利用五连进行反压制。

  唐门剑气+驱影消耗,对方翻滚,就饮血+预判翻滚+驱影击飞,没打中就继续剑气+驱影,离渊和上善用来挡伤害(这时候你就会发现堆血真武有多能消耗),充盈剑气打定力

  真武:打后手,不能贸然突进,当你觉得能一套带走的时候,剑气+驱影,骗他上善,然后饮血,中他上善,离渊,一套带走

  丐帮注意用追空之后的二段打断丐帮的连招。

  所以我认为真武如果在PK中放中三个甚至是更多的离渊,赢面基本上就稳定了,所以堆血是必要的。笔者不是PVP高手,只是经常喜欢小伙伴PK切磋,大家就不要见怪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