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铁骑丶小翼    |    2014-08-14 11:33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涯明月刀OL新门派真武技能猜测

自《天涯明月刀OL》发布以来,凭借着“创作者手记预告篇:揭秘最真实网游”视频中再次得到了玩家的认可,其中新门派"真武"也浮现在玩家面前。同时结合《天涯明月刀》二测四大门派神威、太白、丐帮、唐门技能,至此猜测下真武的技能。

  自《天涯明月刀OL》发布以来,凭借着“创作者手记预告篇:揭秘最真实网游”视频中再次得到了玩家的认可,其中新门派"真武"也浮现在玩家面前。同时结合《天涯明月刀》二测四大门派神威、太白、丐帮、唐门技能,至此猜测下真武的技能。

    一、真武部分技能消耗条件

  天涯明月刀OL真武使用技能需要消耗真气,真气会随着时间缓慢恢复。

    二、被动技能:双生戒律。

    真武有两种姿态,悟道姿态和驱影姿态。悟道姿态下伤害提升百分之15。驱影姿态下无视对方百分之15的防御。

  1、这个技能是用来切换姿态的。悟道姿态下叫“暗影契约”,使用可以切换为驱影姿态。驱影姿态下叫“万物唯灵”,可以转化为悟道姿态。

  2、日落西山:利用剑气前方,连续攻击三次,第三次伤害增加百分之50(驱影姿态)

  3、寒冰真气:用真气攻击前方单个目标,对目标造成大量定力伤害。(悟道姿态)

  4、西楼夜风:向前方快速移动,可以在空中使用。(两个姿态都下都可以使用)

  5、游龙戏凤:突击前方目标,造成大量定力伤害。(悟道姿态)

  6、巫山笔墨:降低目标移动速度,并且短时间内不能使用轻功(悟道姿态)

  7、时光永宁:解除控制并且短时间内免疫控制。 (悟道姿态)

  8、化实为虚:被近身时可用此技能化解敌方伤害,并且将目标击退。(悟道姿态)

  9、浮光掠影:向前方突进,并且留下一个影子,如果击中目标则可以再使用一次。影子也会进行攻击,但是只造成一半的伤害。(驱影姿态)

  10、暗影升龙:将目标挑飞,无视定力。 (驱影姿态)

  11、利剑幻影:向前方连续刺出数剑。 (驱影姿态)

  12、人影合一:驱使影子上前攻击,可以使用任意驱影状态下的技能。但是只造成百分之50的伤害,当影子受到攻击时,自身也只会受到百分之50的伤害。(驱影姿态)

  13、魔影重重:瞬间复制两个影子突进目标。如果先使用了人影合一,则会有三个影子出现,并且都造成百分之50的伤害。 (驱影姿态)

  14、枯木逢春:脱离技。脱离目标攻击。 (悟道姿态)

  15、荆轲舞秦:杀意技。消耗杀意,造成大量范围伤害。(驱影姿态)

  16、碧落云霄:饮血技。目标生命在百分之20以下,必定会心并且将伤害转化为生命值。(两个姿态下都可以使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