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新浪游戏 | 2014-08-12 11:41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天涯明月刀官网 >> 正文页

天涯明月刀OL太白职业攻略:控制输出手

天涯明月刀太白,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职业,怎么说呢从名称就可以判断是一个侠骨柔情的剑客,加之自古江湖剑为君子,注定这个职业要背负很多也会有很多故事。

  太白,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职业,怎么说呢从名称就可以判断是一个侠骨柔情的剑客,加之自古江湖剑为君子,注定这个职业要背负很多也会有很多故事。一人一马 浪迹天涯,有放荡不羁洒脱更多的则是玩家对太白对江湖的一种情怀。目测太白职业必火。从外形到职业定位也不是天刀项目组的亲儿子 有点像天下里的奕剑的定位。正所谓剑法全仗“快”,“悟”,意随剑走,剑在意先,有进无退,招招攻敌破绽,连绵不绝却又无迹可寻,是为“无痕剑意”。

  特点:太白定位在近战控制性,或者是控制输出型职业。各方面都有涉及,可以说是比较全面。能打能控,PK就有讲究了。这次开放四个职业,我们就拿神威和丐帮作比较,太白丐帮同为近战却又不同,太白讲究连绵不断 的连招,一套连招下来+控制+连招这样来攻击。属于起手就爆发,放完所有技能,然后走位CD全满后在爆发 丐帮和神威则是贴身肉搏一个血厚一个输出猛。可谓是最大的不同。

  太白战斗手法:中段打击游走输出伤害。这点也就表明了半近战半控制半远程游走

  这次变动基本不大 除了强化了五连击还有是无痕剑意增加爱了飞燕逐月的一个效果,看来不是亲儿子姥姥不疼舅舅不爱啊。PK不如丐帮 输出不如唐门 抗怪近战不如神威,叫喜欢太白的玩家情何以堪。不过游戏圈有这么一句话:没有最强的门派只有最强的玩家 纵有太白有千般不是也挡不住他是天刀PVP热门职业。加油吧 太白少年们!!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