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走竞技路线 引领游戏产业变革

新浪游戏 2010-04-01 17:03新浪游戏        

    一直以来,电竞和网游都是“同根不同枝”的关系。电竞行业的魅力在于“竞”这个字,在于公平的PK。而电竞行业的不足之处就是进入门槛较高,参与受众面相对较小。日益萎缩的单机游戏市场也让电竞行业的涉及面“狭窄”。然而电竞的不足就是网游的优势!如果一款网游既有电竞的“公平互动”模式,又有网游的营销运作体系,那么这款网游必然会给现今的网游市场造成巨大冲击。《无名ONweb》正是这个目的。不但在技术上进行突破,25V25的房间人数限制,最高能承载万人。

    引发游戏产业变革

    不单如此,《无名ONweb》还将通过页游特有的无端设计,也让很多网游业内人士发现了“电竞化”道路的种种优势。在网游市场厂商之间竞争越发激烈的惊天,“电竞化”是一种“墙内开花墙外香”的崭新模式。它融合两个行业的优势,进一步拓展玩家市场。通过独有的GVG模式将会突破原有的电竞模式,谁先抢占谁就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除此以外,《无名ONweb》还与新浪玩玩新平台联合打造09年总结之作。结合市面上策略与角色扮演的功能与一体,开心刺激新的冲击下势必成为产业的焦点。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