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新浪《无名onweb》“公会合作计划”正式开启

新浪游戏 2010-03-29 16:52新浪游戏        

    贵公会在新浪《无名onweb》内希望获得官方的全面支持吗?从今日起新浪《无名onweb》盛大招募合作公会,加入我们吧,我们将给所有合作公会全新舞台!

   

    合作公会资格

    1、必须有独立的网站或论坛(没有独立网站论坛的公会,可以将公会论坛和网站建立在指挥  官2146官网专区中。)

    2、必须在公会论坛悬挂新浪《无名onweb》LOGO和文字链接。

    链接地址:http://games.sina.com.cn/wuming/

    3、公会入驻游戏人数大于50人

    4、公会网站开设新浪《无名onweb》专区的版块或在公会版块下开设子版,或者公会论坛总置顶。

    能够在版块或置顶帖内及时更新新浪《无名onweb》专区的最新专题,独家资料。(要求为最少每三天更新一次).每篇帖子里要挂有新浪《无名onweb》专区的链接网站: http://games.sina.com.cn/wuming/

   

    合作公会的待遇

    1、北京奇快娱动将会与优秀合作公会进行点卡联合活动,将会给与更优惠的点卡折扣给公会团队

    2、对活跃、入驻人数多、确有需要的公会,酌情给以相当于人民币100-300元/每成员的支持,!

    3、在专区为优秀的合作公会进行不定时的宣传。

    4、接受合作公会的预约专题采访,专题将被新浪网游戏频道重点宣传推荐。

    5、《无名onweb》专区只是新浪游戏频道网页游戏的一部分,对于其他的更多热门游戏,新浪游戏频道将优先为合作公会发放游戏内测激活码、 新手卡、游戏资料以及强势的宣传。

    6、针对公会成员,有能提供游戏资料以及游戏经验的可以加入到北京奇快娱动游戏的资料团队,我们给予优秀成员提供丰厚奖励。

    新浪《无名onweb》合作工会申请方式:请发送邮件至 zoujing0518@vip.qq.com 或者与QQ36316023详谈。

    请公会负责人按以下要求填写资料,并将资料发送到邮箱:zoujing0518@vip.qq.com

    公会名称:
    公会网址:
    公会规模:
    公会宣言:
    公会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公会LOGO:
    公会所用语音平台ID:
    新浪《无名onweb》在贵公会网站/论坛专区地址:
    公会简述:
    公会历程:
    邮件主题请写“公会进驻”

    公会在提交资料后,官方人员将对公会规模和组织运营体制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会尽快给您答复!

    新浪《无名onweb》公会盛世招募活动,让你的梦想轻松实现!

    详细问题请联系公会合作QQ:36316023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新浪《无名onweb》

    新浪《无名onweb》专区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