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赢车攻略一——逐车而行篇

新浪游戏 2009-12-18 14:47新浪游戏        

 

    在成为大侠之前,需要的是有雄厚的实力基础,而实力的象征就是城市的繁荣度,繁荣度越大,说明你的城市越强大,对于敌人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提升繁荣度最常用的方法就是建造建筑物,各种建筑物所提升的繁荣度是不同的,通过提升密室来提升繁荣度,是比较有性价比的做法,因为这样既可以保护了城内资源,还提升了不俗的繁荣度。但是在战斗中,如果对方拥有可以摧毁内城建筑的“霹雳车”,你的密室是最容易被摧毁的。但是你同样可以用“霹雳车”去攻击敌人内城。

 

    说到资源,很多人可能就要头痛了,资源生产的太慢了,而主要建造资源建筑,可能就会妨碍其他建筑的发展,这在很多游戏中都是个头痛的问题,但是《无名》中提供了一种便捷的方法,就是购买资源,并且VIP在购买资源时还拥有资源自动补齐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让VIP玩家在购买资源时,自动将未满仓的资源自动补满,当然,补充的资源是不能够超过1元宝的。

 

    资源的问题解决了,剩下的就是时间的问题了,当建筑物等级高了之后,建筑时间就会变得很长,这时候你就需要加速道具了,《无名》中提供的加速道具分为,建筑加速、科研加速和行军加速,这里推荐加速密室和府邸的升级,毕竟保证资源是第一准则,其次就是城防科技的升级,这里可能需要科技升级道具,譬如“开天残页”和“开天秘录”,秘录是个很厉害的道具,直接降低了50%的升级时间,对于高等级科技来说,是相当有性价比的道具,等城防科技提升了,那城防也就随之加强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们有城防升级道具的存在,一个“钜子令”就可以将所有城防升级到对应的科技等级,“钜子令”还有很多单独的对应各个城防选择,可以根据所需来购买。

 

    顽固了自己城市的防御后,就可以安心的去骚扰其他人的城市了,带上最优秀的侠客,使用“行军令”缩短行军时间,让敌人措手不及,但是仅仅这样是不够的,他们的繁荣度还在提高,在这里“霹雳车”就起到了作用,它的功能是可以攻击敌人内城建筑的,也就是说,这个道具是限制对方繁荣度发展至关重要的一个道具。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