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玩转神秘功能 地图系统解析

新浪游戏 2009-12-11 18:14新浪游戏        

    地图只是玩家视觉的一个展示,虽然《无名》并没有效仿那些以视觉来媲美的产品,朴素的画面中却不失游戏品质内容的泄露。如果说其他产品是画面精美的产品,那么无名就是一个集合策略web游戏百家之长的产品。

    地图系统是《无名》这款策略web游戏非常完善的系统。首先为了玩家的方便,在游戏中植入了搜索、攻击、搜索密道、驻扎操作功能。简单的400X400比列显示让游戏可以至少承载1万人同时进行游戏,是目前web游戏中承载力最为强大的游戏。  

    地图范围:《无名》精简游戏资源消耗默认地图显示范围为400*400.上面为系统功能分类导航按钮。右上为功能子栏目操作区域,右下为聊天频道操作频道。所有的地图场景只需要鼠标移动上去就可以显示出详情。 

   可视范围:在世界地图中,玩家可以查看以当前城市为中心,9*9范围80格内的玩家分布。通过这些分布玩家可以清晰的了解到自己的身边的玩家所处于的发展状态,以及是否对自己造成威胁。       

    其他功能:在地图中可对NPC山寨进行搜索、攻击、搜索密道、驻扎操作,可对空地进行搜索玩家以及NPC操作、可对玩家山寨进行攻击操作。 

    游戏的创造首先是为玩家着急,《无名》就是凭借这种朴实,写实的风格将一些功能尽享展现。为玩家创建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一直是《无名》研发工作组长久一来的宗旨。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