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成就统帅才能 英雄系统解析

新浪游戏 2009-12-11 18:12新浪游戏        

    侠客系统是《无名》这款完美的策略游戏中一支庞大的系统,通过对英雄系统的了解,玩家将更会更快的掌握用兵的策略,为快速成为一个统帅做下铺垫。

    在游戏中英雄系统又叫侠客系统。侠客在游戏中分为5个等级五种五行,不同等级的侠客属性不一样,黑、绿、青、蓝、紫等级越高的侠客属性越好,相应的防御攻击就越高。而五行一的侠客会产生相克的因素,利用这种相克的关系玩家可以更有优势的取得胜利。

    侠客获得:在游戏中,门派驻地是玩家获取侠客的唯一途径。根据所建造的建筑不同招募出来的侠客五行不同。而侠客的等级是随机的,这要依靠玩家的运气了,当然次数越多几率就越高。 

    侠客属性:侠客分为黑侠、绿侠、青侠、蓝侠、紫侠五个等级。按门派分为金木水火土五种属性。     

    侠客技能:每次新招募侠客拥有一个一阶技能,玩家可以通过技能转换道具和技能进阶道具对侠客技能进行转换或进阶。

    侠客进阶:玩家可以通过侠客进阶道具对满级侠客进行进阶操作,侠客等阶为5的侠客不可被进阶。

    侠客转换:玩家可以通过侠客技能转换道具对现有侠客的技能进行转换,只可转换本门派内技能种类。 

    侠客指令功能:

    “设为出战”:让侠客进入备战状态,随时可以出战。

    “设为后备”:让侠客进入后备状态,不可出战,但是可以驻防城镇。

    “卸下所有装备”:将侠客的所有装备卸下。

    “训练弟子”:提升侠客所带弟子的锐气。

    “解雇”:解雇所选的侠客。

    “招募弟子”:招募数名弟子增加自己的实力。

    “闭关修炼”:侠客可进行闭关修炼来增加经验、提升等级。 

    侠客使用范围:可以出征掠夺其他山寨资源,参加竞技场切磋获得战勋,参与城防守卫山寨,外出驻扎获取资源。

    通过以上所述,是否感到《无名》这款产品的功能强大?当然想在游戏中成为英雄就必须先熟练的掌握侠客的使用守则。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