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发展才是硬道理 内政系统解析

新浪游戏 2009-12-11 18:11新浪游戏        

    在社会发展是一个国家的核心,在企业发展是进步的核心,在《无名》这款史上最全的策略web游戏中内政是一个玩家发展必须的要素。内政彰显着一个用户的发展情况,以建筑作为内政的体现是游戏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游戏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在《无名》中内政建筑大约分为5大类即:资源生产建筑、资源储备建筑、门派建筑、军事建筑以及科技建筑。 

    资源建筑:资源建筑在《无名》中主要通过粮食、金钱、人口进行展示,通过生产与储备两部分进行体现。通过生产建筑等级的提升,相应的提升了玩家城堡的资源生产速度,同时资源生产的供给也满足了内政建筑的升级需求以及其他消耗补给。 

    储备建筑:储备建筑与资源建筑相互挂钩。为了防止资源上限的外泄,对应的储备建筑的提升可以增加资源的上限。通过对储备建筑的提升,可以储备更多的资源方便生产。粮食=粮仓、金钱=钱仓、客栈=民房。

    门派建筑:在《无名》中门派建筑主要分为五大类:少林崇圣殿、武当紫霄宫、霹雳议事堂、钧天光明台、华山天微宫。这些建筑的主要功能用于招募侠客与研究侠客等级上限。由于游戏的五行设置,不同的建筑招募出来的侠客五行不同,相应的造成了相互之间相克的关系。因此,玩家在游戏竞技中,针对玩家不同的侠客要选择相克的五行进行互动才会提升优势。 

    军事建筑:军事建筑在《无名》中只要是指一些城防建筑:如武政司、防务司等。主要功能:可提供提升城墙、箭楼、陷坑、檑木、震天雷的等级与威力,降低与缩短侠客锐气值恢复所需资源与时间,提升侠客出征速度的研究。通过对军事建筑的研究可以为更好的防护城池奠定基础。 

    科技建筑:科技建筑主要是指内政司、防务司之类的科技技术建筑。主要功能:可增加固定的城防面积、城市面积、资源利用率、城市级别上限、城市物品储存上限、侠客数量上限研究。随着等级的提升相应的利用上限也会随之提升; 

    《无名》强大的内政系统建立成了一个强大的社会体系,通过对内政系统的研究深挖,从一个无名英雄成为一个旷世奇侠只有一步之遥。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