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  时间:2016-12-28 11:40:59

当前位置:新浪战舰世界专区 >> 正文

条顿骑士出击 《战舰世界》5.16版本今日公测

摘要:《战舰世界》全新5.16版本今日正式公测,条顿骑士猎杀出击,德系驱逐舰正式加入游戏,棱堡模式带来新的游戏体验,另外游戏新增港口和新涂装,还有视觉和听觉上的一系列新调整和双旦活动的推出。

  新浪游戏讯 12月28日消息,《战舰世界》全新5.16版本今日正式公测,条顿骑士猎杀出击,德系驱逐舰正式加入游戏,棱堡模式带来新的游戏体验,另外游戏新增港口和新涂装,还有视觉和听觉上的一系列新调整和双旦活动的推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版本“条顿骑士”今日上线新版本“条顿骑士”今日上线

  条顿骑士出击 德驱上线

  本次版本更新中最重磅的内容就是德系驱逐舰的正式加入,玩家可在科技树中研发和购买。德系驱逐舰与德系的巡洋舰类似,AP弹的伤害较高;她们的鱼雷射程会随着驱逐舰等级的不断提升而增长;2-4级的驱逐舰装备有前置鱼雷管令其可以向前方发射鱼雷。

德系驱逐舰科技树德系驱逐舰科技树

  6级开始的得系驱逐舰装备有弹道性能良好的128毫米主炮;6-8级驱逐舰主炮可在128和150毫米之间任意选择;6级开始的D系驱逐舰可使用水底搜索消耗品,其性能与同级德系巡洋舰相同且使用一个单独的位置安装。

德系10级驱逐舰Z52德系10级驱逐舰Z52

  棱堡模式新玩法

  棱堡模式也是本次5.16版本更新内容,在这个模式中,玩家要争夺各种堡垒和监测站,以达到制衡敌人的目的。棱堡模式新增地图“刺刀峡湾”和“怒海新星”,堡垒也得到了改善,具备伤害模型、装甲保护,同时也为堡垒增加了起火伤害机制。

棱堡模式棱堡模式

  新港口新涂装新体验

  5.16版本中增加了全新港口——伦敦。版本更新后会设置成为默认港口。新增M系VIII级超测战列舰阿拉巴马号;沙恩霍斯特姐妹都有比较明显的视觉调整。2017新年涂装也已经上线,该涂装可为每场战斗提供200%的全局经验加成。

全新港口伦敦全新港口伦敦

  双旦狂欢福利

  圣诞节刚刚过去,元旦即将来到,同时也为庆祝新版本德驱的加入,《战舰世界》准备了双旦活动,将向玩家送出多重豪礼。在12月26日-1月8日活动期间,前往活动页面签到,在游戏内完成相应的行为,就可以获得全局经验、银币、信号旗、涂装、消耗品等各类丰厚大奖,甚至还能拿到金币船欧根亲王。活动地址>>>

双旦活动双旦活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导航

原画壁纸 火速抢码 最新新闻 战舰推荐 返回顶部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