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时间:2016-05-23 18:38:22

当前位置:新浪战舰世界专区 >> 正文

全民参战赢高帐 《战舰世界》信号旗涂装免费送

摘要:5月26日-6月2日16:00活动期间内使用任意战舰参加标准模式战斗并取得至少一场胜利,即可于活动结束后登录活动领奖中心领取对应奖励,奖励只取玩家可获得的最高档奖励,每位玩家仅可获得一次。

  火热的盛夏即将到来,战舰在碧波荡漾的大洋上徐徐而行,海风拂面,与舰同行的各位舰长是否感到心神舒畅呢?5月23日,《战舰世界》将开启特惠活动回馈广大新老舰长们,作战取胜即有信号旗和经验涂装相送,更有高级账号可得!

  活动时间:5月23日-5月25日12:00-24:00

  领奖时间:5月26日-6月2日16:00后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使用任意战舰参加标准模式战斗并取得至少一场胜利,即可于活动结束后登录活动领奖中心领取对应奖励,奖励只取玩家可获得的最高档奖励,每位玩家仅可获得一次

累计达成胜利天数 可获奖励
1天 ESCL信号旗×5+100%经验涂装×3
2天 ESCL信号旗×10+100%经验涂装×5
3天 ESCL信号旗×15+100%经验涂装×10+高级账号1天

  点击进入>战舰世界活动领奖中心<

  空中网

  《战舰世界》运营团队

  2016年5月23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导航

原画壁纸 火速抢码 最新新闻 战舰推荐 返回顶部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