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时间:2015-11-24 12:11:30

当前位置:新浪战舰世界专区 >> 正文

可以摸的舰娘《战舰世界》舰娘3D手办曝光

摘要:11月27日《战舰世界》将正式公测,怒海争雄即将一炮打响。全新公测内容,海量大礼,全副武装吹响战斗号角,今日曝光原创舰娘得梅因形象的3D手办,一同来看看化身为实体的舰娘是什么样子的吧。

  11月27日《战舰世界》将正式公测,怒海争雄即将一炮打响。全新公测内容,海量大礼,全副武装吹响战斗号角。二次元舰娘伴您一同征战大海,召集宅萌伙伴,一同扬帆起航。由《战舰世界》打造的原创舰娘形象受到玩家广泛好评,今日曝光原创舰娘得梅因形象的3D手办,一同来看看化身为实体的舰娘是什么样子的吧。

  >>点击领取:《战舰世界》新浪公测特权礼包<<

  [3D打印技术实现舰娘手办]

  《战舰世界》作为2015年空中网的重磅产品,它的每一条信息都备受玩家们关注。10月公布了一组《战舰世界》二次元形象,并邀请韩国女子组合T-ARA代言《战舰世界》,T-ara亲自COS的舰娘形象,引发玩家们的热议。为了赋予这些二次元形象更多生命感,让角色真正“活”起来,空中网联合TOPOP推出《战舰世界》独有二次元形象的人偶手办!

  由于将原画完全3D立体化,做成人偶手办,需要漫长的研发和制作时间,所以考虑到时间、成本等多方面要素,我们决定把人偶商品Q版萌化,使之更容易生产,也可以尽快与玩家们见面。

  [揭秘舰娘手办制作流程]

  很多手办迷们家里手办无数,但你知道手办是如何制作出来的吗?当代制作手办技术以脱离了传统手工雕琢和磨具,而是更多使用先进的3D技术,来进行制作。特别是3D打印技术的出现使手办的制作更加精细和科技化。

  通过线稿的多面绘制和原画的基础制作出多面线稿以便用作3D建模的参考。网络游戏面数决定游戏精细程度,同样在手办中面数越多,手办也将越加精细。

  经过工程师们的精心制作,在3D模型成品后,即将使用先进的3D打印技术,手办即将完成,期待一下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导航

原画壁纸 火速抢码 最新新闻 战舰推荐 返回顶部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